一旦出现此抄底信号果断进场_技术分析_股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股民学院 >> 技术分析 >> 文章正文

一旦出现此抄底信号果断进场

加入日期:2018-12-25 9:38:44

选股是每个投资者都会经历的过程,可通过资金选股系统了解主力资金的流向,加强对大盘或个股的趋势判断;对个股评级,验证自己选择股票的优劣;善于利用工具可以更轻松地选股,同时也要多了解行业动态各方面的信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努力付出便有收获,只要你有留心留神,并善于总结,其实这些经验技巧很容易得到的。

今天笔者总结了自己多年实战成功率最高的选股方法分享给大家。

早晨之星

它是一种行情见底转势的形态,预示着行情下跌将要结束,股价上涨即将到来。如果该形态出现在下降趋势中应引起注意,因为此时趋势已发出比较明确的反转信号,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第一天是根大阴线,第二天是一根向下跳空的小阴线。第三天是一根阳线,它将市场价格推进到第一天黑色实体所表示的价格变动范围内。理想的启明星形态是第二天的图形即“星”。

早晨之星市场分析

一根大阴线的出现表明市场进入调整,第二天市场向下跳空开盘,但是全天价格波动不大。小实体的蜡烛线反映主力对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犹豫不决。第三天,市场以高于第二天收盘价的价格开盘,并且买盘踊跃,继续向上推高价格,市场趋势反转信号出现了。

底部一旦出现“早晨之星”抄底信号,果断进场,必定秒抓涨停牛股

股价处于中期或长期的阶段性下跌后,主力故意进行打压,造成市场恐慌,股票形成一根大阴线,为第二天跳空打压吸筹做准备。

形态:

1.阳线实体深入阴线实体的部分越多,其转势信号越强;

2.第一根K线对应的成交量越小,第三根K线对应的成交量越大,其信号就越可靠。

3.早晨十字星的转势信号比早晨之星强;

4.早晨之星是见底信号,表明股价经过大幅回落后,做空能量已经大量释放,股价无力再创新低,呈底部回升态势,是较明显的转向信号,因此,见到这种K线形态后,再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可考虑适量买进做多。

该股在2016年1月5日、6日的三个交易日中所出现的情况一样,图中标示的就是早晨之星出现的第三天中出现的那根长阳线,在将前一天的长阴尽数吞食之后,一路拉开了上涨之势。

底部一旦出现“早晨之星”抄底信号,果断进场,必定秒抓涨停牛股

早晨之星是由三根K线组成的K线组合形态,它是一种行情见底转势的形态。这种形态如果出现在下降趋势中应引起注意,因为此时趋势已发出比较明确的反转信号,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