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SCI概念股有哪些?_基本分析_股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股民学院 >> 基本分析 >> 文章正文

2018年MSCI概念股有哪些?

加入日期:2018-11-22 9:00:26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上证综指11月以来上涨1.65%,同期100多只MSCI概念股跑赢大盘。其中,张江高科和金风科技等30多只股票涨幅都超10%。那么,最新MSCI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通化东宝:公司主营中西成药、生物制品及塑料建材等,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大股东东宝集团先后研制推出了“镇脑宁”,东宝肝泰片、脑血康片等一大批国家级新药和拳头产品。在生物制药领域,其产品“甘舒霖”填补了国内空白。

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重庆、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美国硅谷和英国利物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建立新的研发基地。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等行业。

大华股份: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200多个办事处。

恒瑞医药: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每年投入销售额10%左右的研发资金,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公司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509项,拥有国内有效授权发明专利108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