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逆势涨停战法之“十字交叉”:成功率相当高_投资技巧_股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股民学院 >> 投资技巧 >> 文章正文

挖掘逆势涨停战法之“十字交叉”:成功率相当高

加入日期:2018-10-24 14:39:15

  一、形态含义

  十字交叉是股价突破的信号,突破就是机会。

  那我们如何运用呢?

  从上图可以看到用一个十字线穿插的分时线,这个十字线的上下线和底下的顶天量峰重开,十字交叉的横线要链接前一高点,这个高点要有顶天量峰配合(这个高点如果没有大量出现,可能不是主力所为,可能是散户堆砌的小糕点,这样的话,失败率无形中就放大了。

  二、操作策略

  1、盘前选股

  A、从涨幅排行中选择

  B、早盘从61和63或者81和83排行榜中选择,观察具备“双龙齐飞”强势图形的股票

  2、临盘决战

  A、早盘具备“双龙齐飞”图形的股票注意观察:连接前一高点的横线与反抽的分时线交叉点就及有可能是十字交叉买点。

  B、“双龙齐飞”图形中的回调过程中就要注意观察,一旦出现顶天量峰和价格突破就是“十字交叉”买点

  3、大势判断:要求开盘前没有大的利空消息。

  三、实战案例

  案例1:

  该案例,早盘分时线和黄色均价线稳步攀升,形成了双龙齐飞图形,连接前一高点的横线与分时线相交叉,竖直线与9:58分的顶天量峰相互辉映,形成了”十字交叉这里突破就是买入机会。

  案例2:

  该案例可以看到,早盘分时线和均价线稳步攀升,形成了双龙齐飞图形,连接前一高点横盘与分支线相交叉,竖直线与9:43分的顶天量峰相互辉映,形成十字交叉,这里突破就是买入机会了。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