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后双阴阳”战法 助你捕捉下一只股妖股_技术分析_股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股民学院 >> 技术分析 >> 文章正文

“阳后双阴阳”战法 助你捕捉下一只股妖股

加入日期:2018-10-18 9:11:47

  今天来介绍“阳后双阴阳组合K线形态”。

  如图中所示,一根大阳线后接着收两根阴线,然后又是一根大阳线,注意后面的一根大阳线要求要高于第二根阴线的最高点,会接近最高点。

  首先第一根阳线说明市场交易热情较高,有人买入多方市场占优势。然后,后面接连收两根阴线,说明主力在打压股价、盘整、整理出货的阶段。如果是主力主动出货,那么第四根阳线的最高点一定会大于或接近前一个阴线的最高点,如果有超过或者接近前一个最高,说明有新的资金在流入交易,即向上突破。一般这种行情得到确认那么肯定会比较有料。

  “阳后双阴阳组合形态”不同状态存在所代表的意义:

  1。出现在下跌行情走势中,位于30日均线下方则代表短线或将出现反弹行情;

  2。出现在横盘行情走势中,位于30日均线上方代表后期上升行情,下方则有待空仓保持观望;

  3。出现在上升行情走势中,代表上升行情有继续的意向。

  案例展示分析:

  案例一:

  从此图可以看出来,在小幅上升趋势行情中出现“阳后双阴阳形态”,并且满足前面所说的条件。后期则符合预期,走出了一波比较不错的趋势行情。

  案例二:

  这幅图可以看出,“阳后双阴阳组合形态”先出现在下跌趋势中①,符合前面所说的第一条位于30日均线下方,短期出现反弹。结果后两天有冲高的现象,呈现如预期,因此此时是进场的好时机。但是在上升趋势中②的地方,再次出现“此形态”,并且位于30日均线上方,下方反弹,那么上方就是相反了。虽然当出现时不排除继续上涨的可能,但是接着后面又是一根阴线,则说明行情以有回踩的意向。因此,这个地方离场是最好的选择。

  理论总结:“阳后双阴阳组合形态”出现后,短期内表现力比较强,并且一般会持续2-3个周期。短线的投资者如果能熟练掌握此形态的运用,那么不愁把握不住“买卖点”。从案例也可以看出,此形态相当的可靠,建议投资者多多做研究,摸索其中的奥秘。

(文章来源:财富动力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