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2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加入日期:2021-12-30 16:50:5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2-30 16:50:58讯:

  12月3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重大事项

  泉峰汽车:重庆青山拟向公司采购变速器箱体 预估金额17亿元

  泉峰汽车(603982)12月30日晚间公告,近期收到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重庆青山”)项目定点通知,重庆青山拟向公司采购变速器箱体,用于终端装配长安旗下车型。预计实施周期为5年,预估金额为17亿元。

  西昌电力:拟收购丰光新能源公司39%股权

  西昌电力(600505)12月30日晚间公告,拟以4847万元,收购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持有的盐源丰光新能源有限公司39%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丰光新能源公司90%股权,有利于优化公司产业结构。

  水发燃气:将燃气装备业务相关资产划转至全资子公司

  水发燃气(603318)12月30日晚间公告,为优化经营结构布局,公司拟将燃气装备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和人员,按照2021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账面价值,划转至全资子公司燃气设备公司。此次划转的总资产2.54亿元,总负债2121.82万元,即净资产2.33亿元。

  抚顺特钢:2022年起不再与东北特钢续签商标使用许可合同

  抚顺特钢(600399)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东北特钢签订的《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将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公司决定不再续签合同,并自2022年1月1日起启用公司注册商标。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注册商标证书。

  王府井:旗下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对外营业

  王府井(600859)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旗下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对外营业。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集餐饮零售、娱乐体验、生活服务于一体,覆盖全客层、全年龄段顾客,满足全家购物场景需求。

  签订合同

  厦钨新能:三年拟从帕瓦股份采购4万至7万吨三元前驱体

  厦钨新能(688778)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帕瓦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帕瓦股份预计向厦钨新能供货40000-70000吨三元前驱体,具体以双方实际签署的购销合同等为准。

  东风科技:下属公司拟签L21BE-POWER国产化项目技术服务框架协议

  东风科技(600081)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武汉电驱动公司、东风压铸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东风零部件签署《L21BE-POWER国产化项目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000万元(该数据未经审计)。

  中标项目

  华光环能:子公司联合中标靖江市供水、污水管网完善工程项目

  华光环能(600475)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市政设计院(联合体牵头方)及江苏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靖江市供水、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二期)项目,中标金额2.07亿元。

  增持减持

  江山股份:福华科技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江山股份(600389)12月30日晚间公告,持股27.19%的股东四川省乐山市福华作物保护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福华科技”)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8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紫金银行:公司董事、高管人员拟增持股份

  紫金银行(601860)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并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公司上市后三年内,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触发日后应用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额不低于本人上一年度从公司领取税后收入的25%。前述增持主体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73.61万元。增持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

  经营数据

  山东高速:11月份通行费收入约7.37亿元

  山东高速(600350)12月30日晚间发布未经审计营运数据,2021年11月通行费收入总计约7.37亿元,其中,济青高速通行费收入约3.15亿元,京台高速相关路段通行费收入1.34亿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