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海通证券:成交量仍显不足存量博弈维持震荡格局

加入日期:2021-10-27 16:56:2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7 16:56:24讯:

  海通证券指出,策略上,近期市场的主流资金还是呈现存量运行特征,以碳减排为核心的新能源板块成为为数不多的具有持续性的热点。近期国务院连续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如26日发布《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了“碳达峰十大行动”,在推动运输工具装备低碳转型方面。就结果来看政策的支持加上相关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使得这一板块深挖的细分子行业较多,其中不乏一些估值具有远期优势还未被大幅炒作的品种,这也使得市场中的存量资金可以在碳减排这一大的概念下不断切换炒作热点,预期这一条主线还将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被不断深挖,投资者也可密切关注其中的机会,或者以行业ETF的形式一键布局。具体操作上,由于目前市场整体偏弱,投资者心态谨慎,存量博弈特点明显,建议还是寻找具有中期安全边际的品种,如新能源板块中具有估值优势的一些细分子行业。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