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盘后突发消息A股明天...

加入日期:2021-10-27 16:27:0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7 16:27:06讯:

  大势研判

  大盘今天出现“变盘”回调,但实际上近期的走势就是一个震荡区间,上方是30日均线压制,下方是60日和半年线形成的共振支撑,近期我们提示大家,等待60日线附近进行中线配置。

  方向上,还是老样子,新能源主线依旧抢眼,这就是结构性行情,和今年二三季度时的新能源牛市如出一辙。当下行情核心,主要就是围绕新能源,认准了主线赛道,那么只需要在赛道里面,不断挖掘便宜且仍具备预期差的标的就好。今天轮动的绿电,也是基于新能源内部轮动的逻辑。

  盘后新华社消息,《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发表。白皮书介绍,2020年,中国碳排放强度比2015年下降18.8%,超额完成“十三五”约束性目标,基本扭转了二氧化碳排放快速增长的局面。

  中国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提高到15.9%,连续8年成为全球最大新增光伏市场,是全球森林资源增长最多和人工造林面积最大的国家,成为全球“增绿”的主力军。

  随着度电成本不断下降、综合优势明显,加之全球能源政策利好,光伏发电量和渗透率在过去十年间增长迅猛,新增装机量年年攀升,国内新能源产业正步入新时代。

  今天大盘回踩,大盘每一次的回踩对于新能源都是低吸的机会,而只要大盘企稳,新能源方向又会不断创新高。这个时候继续把握整个风电、光伏、储能,以及锂电电池中下游和上游化工的回踩机会。

  主力动向榜

  从资金动向看,权重股仍旧是资金流出重地,顶尖财经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三一重工五粮液都出现大单资金流出。

  资金流入方面,新能源维持强势,新能源龙头隆基股份宁德时代比亚迪都有大单资金流入。

  涨停分析

  市场强势股:同力日升日月股份金开新能中闽能源融钰集团晓程科技科达利中兰环保等。

  同力日升10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向玖盛熙华收购天启鸿源51%股权,标的公司主营储能业务。

  日月股份风电,公司已经形成了 40 万吨铸造产能规模,成为全球风电铸件和注塑机产品的主要供货商。

  金开新能10月26日,金开新能公告,公司子公司国开新能源拟通过受让余英男持有的菏泽智晶90%股权的方式收购菏泽新风及其开发建设的山东菏泽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不高于6.3亿元。

  中闽能源主营业务是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建设运营,其主产品有风电、光伏发电。

  融钰集团10月26日晚,融钰集团回复问询函,融钰集团重组审核可能获通过。融钰集团转型进入口腔赛道有望尘埃落地,第二家口腔股蓄势待发。

  晓程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054.86万元,同比增长20.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948.93万元,同比增长11539.41%。

  科达利国内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便携式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

  中兰环保新股,公司主营为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发并应用于污染防治系统构建和运营业务,公司有持续推动VCS减排量的核查与销售工作。

  

(文章来源:万隆证券网)

文章来源:万隆证券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