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诺德股份副总鼓吹明年市值将到500亿元被上交所出具监管函

加入日期:2021-10-27 11:42:3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7 11:42:32讯:

  挖贝网10月27日消息,诺德股份(行情600110,诊股)副总经理陈郁弼近日在朋友圈鼓吹明年公司市值将到500亿元,公司被上交所出具监管函。

  上交所称,有媒体关注到公司副总经理陈郁弼对于公司市值的不当言论,引起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前述事项,反映出公司在信息披露及内部治理等方面存在缺陷。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6.1 条规定,现就相关事项明确工作要求如下:

  一、公司和相关责任人应当引以为戒,对上述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加强公开发布信息的审慎 ,避免发布重大敏感信息、可能引起市场误解及影响公司市场形象的不当言论;同时,提高信息披露意识,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二、公司应当加强对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业务规则培训,提升相关人员的合规意识,确保信息披露相关工作合规有序开展。

  三、请你公司自查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存在其他违反信息披露规定的不当行为,如存在,请立即纠正。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