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隔夜外盘:欧股全线上涨道指、标普500指数续刷历史新高

加入日期:2021-10-27 6:15:3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7 6:15:36讯:

  美股市场: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标普指数续刷历史新高,纳指微涨。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5.73点,涨幅0.04%,报35756.8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9.00点,涨幅0.06%,报15235.71点;标普500指数涨8.31点,涨幅0.18%,报4574.79点。

K图

K图

  盘面上,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亚马逊涨1.68%,Facebook跌3.92%。美国能源股多数上涨,埃克森美孚涨2.35%,康菲石油涨0.67%。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瑞思学科英语跌15.44%,贝壳跌13.15%。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蔚来汽车跌1.94%,小鹏汽车跌5.72%,理想汽车跌3.42%,特斯拉跌0.63%,盘中一度涨超6%。


K图

K图

  欧股市场:欧洲时间周二,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6日报收于7277.6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4.80点,涨幅为0.76%;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766.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64点,涨幅为0.8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5757.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7.83点,涨幅为1.01%。

  商品市场:美东时间周二,国际金价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4美元,收于每盎司1793.4美元,跌幅为0.74%。国际油价上涨,美油涨逾1%。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9美元,收于每桶84.65美元,涨幅1.06%;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1美元,收于每桶86.40美元,涨幅0.48%。


K图


K图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

  美联储理事会大换血? 参议员透露拜登至多提名四张“新面孔”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告诉彭博,他预计美国总统拜登在决定美联储主席人选后,会公布一系列美联储理事会的提名。这位俄亥俄州民主党参议院表示,“我认为拜登准备提名至多四位美联储理事会人选。”布朗透露已经就此事与拜登进行了交谈,但他无法预测拜登的最终决定。

  美银“持续性通胀”指标离爆表只有一步之遥了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银行发布了两项跟踪指标——暂时性通胀和持续性通胀指标。美国银行持续性通胀指标9月份升至96,这表明“周期性价格压力仍处于历史高位”。与此同时,美银暂时性通胀指标连续第六个月读数为100。过去从未出现过暂时性和持续性通胀读数同时处于历史高位的情况。

  花旗:美股业绩三季度或已见顶 投资首选金融股

  花旗集团表示,本财报季可能将是最好的一个季度。以Mert Genc为首的策略师指出,2022年全球每股收益将仅增长5%,这低于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的7%,也远低于2021年的预期增速50%。花旗分析师建议投资者购买金融类股——因为金融类股要么受益于债券收益率的上升,要么受益于经济扩张。

  美国国债遭创纪录看空!国债市场明显扭曲

  美国国债的总回报率正接近历史最差水平,在可预见的未来,通胀将继续上升,而美联储不得不因此加快收紧步伐。在这种悲观的背景下,短期和长期国债收益率迅速上涨。此外,德意志银行指出,市场对短期利率有浓厚兴趣,这导致隔夜利率和美国国债期货市场出现扭曲。

  欧盟能源部长举行特别会议商讨能源问题

  欧盟能源部长26日在卢森堡举行特别会议,就能源价格上涨问题交换意见,并讨论成员国和欧盟的应对措施。关于短期措施,欧盟能源部长一致认为,成员国应采取紧急措施保护弱势消费者利益,欧盟委员会制定的“工具箱”为协调各国行动提供了框架。

  超欧洲央行目标!欧元区长期通胀预期关键指标创7年新高升破2%

  衡量欧元区长期通胀预期的重要市场指标——5年远期通胀互换周二开盘报2.0284%,为2014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欧洲央行2%的目标。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该指标上升将是周四欧洲央行会议的一个关键话题。持续的通胀恐慌正导致预期倾向于收紧政策。”

  外盘纵览

  道指、标普500指数续刷历史新高 瑞思学科英语跌超15%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标普指数续刷历史新高,纳指微涨。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5.73点,涨幅0.04%,报35756.8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9.00点,涨幅0.06%,报15235.71点;标普500指数涨8.31点,涨幅0.18%,报4574.79点。盘面上,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亚马逊涨1.68%,Facebook跌3.92%。美国能源股多数上涨,埃克森美孚涨2.35%,康菲石油涨0.67%。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瑞思学科英语跌15.44%,贝壳跌13.15%。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蔚来汽车跌1.94%,小鹏汽车跌5.72%,理想汽车跌3.42%。

  伦敦股市26日上涨

  欧洲时间周二,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6日报收于7277.6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4.80点,涨幅为0.76%;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766.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64点,涨幅为0.8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5757.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7.83点,涨幅为1.01%。

  国际油价上涨 美油涨逾1%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上涨,美油涨逾1%。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9美元,收于每桶84.65美元,涨幅1.06%;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1美元,收于每桶86.40美元,涨幅0.48%。

  纽约金价26日下跌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金价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4美元,收于每盎司1793.4美元,跌幅为0.7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