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名城苏州聘任仲鑫为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422.33万

加入日期:2021-10-26 22:34: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6 22:34:37讯:

  挖贝网10月26日,名城苏州(873145)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审议并通过:免去杜天祺的董事,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上述免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审议并通过:提名宋伟奇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自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上述提名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审议并通过:聘任仲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自2021年10月22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因公司内部治理结构调整需要,拟免去杜天祺苏州名城信息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职务,自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因公司内部治理结构调整需要,提名宋伟奇为苏州名城信息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自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优化管理团队分工,总经理提名仲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政务业务。

  本次董事的任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的影响。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名城苏州作为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商,公司以名城苏州网为依托向网络用户免费提供新闻资讯服务,并以此为基础开展互联网广告及移动互联网运营维护服务和活动组织服务。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23,315.86元,同比增长707.55%。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10-26/1635234750_616928.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10-26/1635234952_085938.pdf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