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龙翔科技聘任漆后建为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333.68万

加入日期:2021-10-26 22:30:0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6 22:30:00讯:

  挖贝网10月26日,龙翔科技(873545)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漆后建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0月26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审议并通过:提名黄帅豪为公司监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上述提名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审议并通过:提名倪伟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上述提名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鉴于李宇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现聘任漆后建担任公司总经理。原监事施烽因个人原因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补选新任监事。

  公司原董事李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公司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为规范治理,提名倪伟为董事候选人,已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漆后建的任职有利于公司完善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任命黄帅豪为公司新任监事,符合公司管理、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此次任命系公司规范公司治理结构的必要环节,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董事会治理结构,为公司规范发展提供保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龙翔科技属于染料制造业,主要从事高档有机颜料和环保型溶剂染料及颜染料、农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6,842.89元,同比减少86.75%。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10-26/1635233488_265923.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10-26/1635233492_313769.pdf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