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每经20点丨9月商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35.2%和33.6%诺德股份回应“副总推票猛过卖方”

加入日期:2021-10-26 20:18:4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6 20:18:45讯:

  1丨中汽协:9月商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35.2%和33.6%

  每经AI快讯,中汽协数据显示,9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31.0万辆和31.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35.5%和28.2%,同比分别下降35.2%和33.6%,降幅比8月分别缩小11和9.2个百分点。据中汽协统计分析,商用车受货车影响同比大幅下降。(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20.39亿港元,腾讯控股净卖出超5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20.39亿港元。腾讯控股李宁兖州煤业股份分别遭净卖出5.35亿港元、4.11亿港元、2.74亿港元。净买入方面,快手、东岳集团融创中国分别获净买入2.86亿港元、1.35亿港元、0.3亿港元。

  3丨诺德股份回应“副总推票猛过卖方”:系个人展望,不代表公司立场

  诺德股份(600110)26日晚间公告,部分网络平台出现“副总推票猛过卖方”等市场传闻,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公司说明称,22日晚,公司副总经理陈郁弼在设置微信朋友圈少数朋友可见时操作失误,误发关于对公司未来市值期待的相关信息并配发其个人在过去某会议中的个人演讲海报,其本人发现后在短时间内已立即删除。该截图的发布对象系其个人的小部分朋友,因此使用的措辞不够认真严谨;截图中涉及公司未来市值的展望系基于个人对于电新板块证券市场的展望,未对任何人进行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公司立场。

  4丨大秦铁路提前完成集中修:全力释放运能保煤运输

  每经AI快讯,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全面释放运输能力,全力服务今冬明春发电供暖用煤运输任务,“中国重载第一路”大秦铁路,历经22天的集中修施工于25日圆满结束,较原计划提前3天完成施工任务。从26日起,大秦铁路非施工日的运量有望达到130万吨,较施工期间每日增运煤炭30万吨,较9月份日均增运近15万吨。(中新网)

  5丨北京昌平宏福苑小区一男子殴打防疫工作人员,被刑事立案侦查

  2021年10月23日,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10月25日13时许,昌平警方接110报警称,有防疫工作人员在宏福苑小区被打。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查,当日12时许,宏福苑小区居民陈某(男,31岁)步行欲从小区地下车库出口通过,遇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劝阻,陈某拒不听从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现警方已依法对陈某刑事立案侦查。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好良好的防控秩序。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微博@平安北京昌平)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