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2月3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20-12-31 18:39: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1 18:39:20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2月31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达刚控股全资子公司中标西安城市运维项目

  达刚控股(300103)12月3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智慧新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西安高科天宏招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发送的《成交通知书》,确认智慧新途为西安高新区道路整治提升项目材料采购中标单位,成交总额为4094.7万元。此次中标将会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钱江生化: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停牌

  钱江生化(600796)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海宁水务集团持有的海云环保51%股权、首创水务40%股权、实康水务40%股权、绿动海云40%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4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特发服务:获坂田华为基地物业项目合同

  特发服务(300917)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承接位于深圳坂田华为基地ABCDKY园区的设备设施维保、安全保卫和清洁业务。合同金额4.44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总资产的50%,合同期限5年。

  沃森生物:二价HPV疫苗注册上市许可申请工作获重要进展

  沃森生物(300142)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溪泽润申请上市许可的“重组人乳头瘤病毒双价(16/18型)疫苗(酵母)”(简称“二价HPV疫苗”)收到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发来的通知,将对该疫苗启动药品注册核查(药学)。该事项表明疫苗的药品注册上市许可申请工作取得重要进展,通过国家药监局的审评审批后,该疫苗方可取得药品注册批件。

  不断更新中……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