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万里扬投资入股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合计投资8715万元

加入日期:2020-12-28 22:24: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28 22:24:37讯:

  挖贝网12月28日消息,万里扬(行情002434,诊股)(证券代码:002434)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金华金岭造纸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以人民币5,650,728.81元的价格收购金岭公司持有的浙江金华成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269,369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金华成泰农商银行0.48%股份。

  同时,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实施增资扩股,2020年12月28日,公司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签署了《浙江金华成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协议书》,公司出资人民币81,499,271.19元认购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本次增资扩股股份中的32,730,631股。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完成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从人民币47266.6472万元增加至75626.6372万元。公司本次合计投资人民币87,150,000元,持有金华成泰农商银行35,000,000股股份,占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63%。

  如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其他股东未全部认购增资扩股的股份,导致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增资扩股后的注册资本低于75626.6372万元,公司的持股比例将会高于4.63%。公司将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实施完成增资扩股事项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告显示,交易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金华成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浙江省金华市八一南街123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47266.6472万元

  法定代表人:廖根勇

  成立时间:2009年3月12日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等等。

  股份认购协议(增资扩股)的主要内容:

  认购标的: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依照其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金华银保监分局审批、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浙江金华成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扩股的公告》,公开发行记名式投资股份。

  上述股份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按人民币2.49元/股认购(溢价部分增加为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的资本公积)。

  公司以货币形式认购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本次发行的股份32,730,631股。

  公司本次认购资金为人民币81,499,271.19元。

  按相关部门审批文件、发行规定,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本次发行的股份,累计认购增扩额度且实际缴付认购资金达到预设目标28359.99万股的80%时,本协议生效。否则,本协议不生效,公司不承担违约责任;公司已缴存认购资金,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负责退还,并按实际天数计付活期存款利息。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由金华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成,已有66年的发展历史。现有50家营业网点,是金华市本级网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普惠金融贡献度最大的本土金融机构。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以“共好”品牌为核心,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支实”、“姓农姓小姓土”的市场定位,践行普惠金融工程,服务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为金华市本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形势良好,在不断加强风险管控的基础上,有效扩大了业务规模,并进一步提升了盈利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932&stockCode=002434&announcementId=1209007090&announcementTime=2020-12-29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