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信息 >> 文章正文

中集集团:中集冷云具备新冠疫苗运送能力可满足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各项运输需求

加入日期:2020-12-28 15:07: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28 15:07:51讯:

  发布易12月28日 - 中集集团(000039)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旗下的中集冷云(“冷云”)具备新冠疫苗运送能力,可以满足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各项运输需求。疫情期间,冷云已经经历了国内临床三期新冠疫苗送至多个国家的运输服务实战,送至多个国家的温控服务需求就是冷云独家完成的。疫情期间在新冠试剂国际和国内温控运输服务上,冷云也高标准的完成了市场需求,为市场上众多知名的IVD(体外诊断)厂商提供专业服务,并得到了业界认可和诸多表彰。

  中集集团:中集冷云具备新冠疫苗运送能力 可满足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各项运输需求>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