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22日公告精选:移远通信回应美国337调查影响鼎汉技术控制权拟变更

加入日期:2020-12-22 20:15:0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22 20:15:09讯:

  公告精选:

  ST冠福:涉嫌信披违法多名高管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冠福(002102)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期收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已调查和审理完毕,福建证监局对时任ST冠福董事长林文昌、总经理林文智、董事会秘书黄华伦以及多名直接责任人员处以罚款,其中对林文昌、林文智、林文洪、张荣华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中国石油:下属公司408.86亿元转让北京管道公司60%股权和大连LNG公司75%股权给国家管网集团

  中国石油(601857)12月22日晚公告,当日,公司下属公司昆仑能源和国家管网集团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昆仑能源已有条件同意出售而国家管网集团已有条件同意收购昆仑能源持有的目标股权(即北京管道公司60%股权和大连LNG公司75%股权),基础交易对价约为408.86亿元,全部将由国家管网集团以现金支付。于本次交易完成后,昆仑能源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股权。

  中手游:公司确认有关计划收购的市场传闻不属实

  中手游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已留意到有关字节跳动计划收购公司控股权的市场传闻。虽然本集团与字节跳动在日常业务过程中维持密切合作,公司确认有关计划收购的市场传闻不属实。

  TCL电子:未收到任何相关美国政府审查的通知

  TCL电子在港交所公告,公司注意到有关于本公司正在接受美国相关部门审查的媒体报导。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团并未收到任何相关政府审查的通知。

  三连板ST通葡: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ST通葡(600365)连续三日涨停,公司12月22日晚公告,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核实,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违规担保尚未解除金额为:2.98亿元。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冻结了公司名下的银行帐户,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查封了公司名下1.01亿元的房产。上述相关诉讼案件尚无进展,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期后利润的影响。

  宏达股份:收到四川银保监局《监管强制措施决定书》

  宏达股份(600331)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四川银保监局《监管强制措施决定书》,决定书指出: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和公司拒不整改,不配合我局开展风险处置,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相关行为已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实施审慎监管强制措施决定:限制公司参与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相关权利,包括股东大会召开请求权、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处分权等。决定书自送达之日起生效。

  两连板金枫酒业:静态市盈率明显高于黄酒行业平均水平

  金枫酒业(600616)连续两日涨停,公司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期公司股价波动较大,股票换手率较高,截至2020年12月22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271.36倍,明显高于黄酒行业平均水平。

  奥佳华:拟将控股子公司呼博仕分拆创业板上市

  奥佳华(002614)12月22日晚间公告,奥佳华拟将控股子公司呼博仕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奥佳华股权结构不会发生重大变化,且奥佳华仍将维持对呼博仕的控股权。

  移远通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开展337调查涉诉产品所占比重较小

  移远通信(603236)12月22日晚公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开展337调查,本次337调查由飞利浦公司于12月18日向ITC提出申请。本次涉诉主要是部分4G模组产品,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9月相关产品在美国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比重分别为3.40%、2.00%、1.93%;所占比重较小。

  鼎汉技术:公司控制权拟变更明起停牌

  鼎汉技术(300011)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于12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庆伟的通知,顾庆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余鼎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广州工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新余鼎汉所持公司股权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2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文章来源:e公司官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