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 文章正文

国泰君安重申中骏买入评级 目标价5.60港元

加入日期:2020-11-28 16:26:4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8 16:26:43讯:

  近日,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骏集团今年人民币销售目标可期。报告指出,继2020年9月份取得公司史上单月最高合约销售后,中骏集团在10月份继续保持了其强于同行的合约销售势头,10月份销售额人民币111亿元,同比上升82.4%。

  据了解,中骏集团今年1-10月份的合约销售额达到人民币802亿元,同比上涨了31.9%,并且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人民币930亿元的86.2%。

  国泰君安认为,厦门项目的快速开盘将有助于推高中骏集团在今年余下时间的合约销售额。尽管行业总体销售放缓,今年中骏集团的合约销售额将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尤其是考虑到其充足的可售资源和稳健的销售执行力。

  数据显示,2020年1至10月,中骏集团获取了27块土地,总共的土地成本约为人民币330亿元,总共的可售货值约为1,200亿元,且其中16块土地是通过综合体项目获取的。根据当前的结转计划,中骏集团管理层表示未来三年20%的同比利润增长是可期的。

  对此,国泰君安表示,重申中骏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5.60港元。看好中骏集团在规模发展、盈利能力和财务谨慎等方面的均衡发展战略。相信中骏集团在商业板块的双轨道战略将支撑其长期发展,并且随之而来的租金收入提升可能会带来惊喜。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