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信息 >> 文章正文

ST电能: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加入日期:2020-11-28 0:37: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8 0:37:04讯:

2020年11月27日,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电科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发行股份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2020年11月27日,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电科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发行股份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