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今日盘面异常多变!暴涨280%大牛股20%跌停鱼虾、果蔬却纷纷涨停

加入日期:2020-11-27 12:48: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7 12:48:46讯:

  今早的盘面异常多变!

  昨夜,央行定调“不让市场缺钱”犹如一针强心剂。27日早盘开盘,上证指数银行、新能源汽车的助攻下,向3380点位进攻。不到15分钟,新能源汽车板块首先败下阵来。

  第二波,横盘多日的农牧板块在国联水产的带领下,携手半导体板块,给大金融板块助攻,反复上攻3380点。

  临近午盘,半导体板块走软,基金重仓股持续下跌,三大股指翻绿,虽然军工板块崛起,医疗器械板块反弹,也于事无补。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午盘跌0.05%,创业板指跌0.38%。稀土、白酒、光伏跌幅靠前;军工、农业、工程机械涨幅靠前。

  行业板块方面,工程机械、摩托车、航天军工、农业指数涨幅居前。

  鱼虾、果蔬纷纷涨停

  27日,农牧板块走势最强,国联水产宏辉果蔬中水渔业涨停,佳沃股份獐子岛等多股跟张。

  天风证券认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迎来发展机遇期。“十四五”期间我国农业有望迎来经营模式、基础设施、 生产技术、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规模经营主体的发展,将催生对农业生产技术、农业服务、农业优质生产资料的需求提升农业生产效率的提升历经三个阶段:化学农业、生物农业和设施农业。

  股东大手笔抛售,金力泰直接向下“20CM”

  多只个股继续跌停

  昨天的A股市场上,由于国资撤退连续跌停的仁东股份,今天继续跌停。连续三个跌停盘,已经让这个300亿的大牛股市值蒸发超50亿元人民币;昨天闪崩的京基智农永鼎股份今天再度一字跌停。

  11月27日,创业板唯一跌停个股金力泰,从今年下半年以来一度上涨超280%。27日早盘,开盘下挫,并在9:43分左右跌停,10多万手大单将股价死死地摁在向下20%的跌停板上。

  消息面上来看,金力泰2020年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柯桥领英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柯桥领英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22%。

  柯桥领英集中在9和10月减持了1410万股。但是8月的公告显示,柯桥领英计划减持不超过4703万股,已减持部分仅占预计减持的1/3。

  换句话说,在未来两个月,柯桥领英还将减持3300多万股,更大的抛售还在后面。

  在次消息影响下,获利盘争先恐后地了结。截至午间收盘,金力泰报收16.8元/股,比柯桥领英最近一次减持的价格还低。

  惊现“天地板”

  曾连续两日遭80后游资打板

  27日早盘,最大的意外就是实丰文化

  曾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的实丰文化,早盘持续上涨,一度触及涨停,随后持续下跌,从涨停到被砸跌停,仅用时25分钟。最终在10点30左右,一字跌停再无起伏。

  股吧顿时沸腾了。不少网友表示今早追高了。

  基金君翻了一下实丰文化这两天的龙虎榜,发现连续两个涨停板中都有一位80后的游资出现。

(11月25-26日龙虎榜)

  据打板客网介绍,瑞鹤仙,1984年出生,湖北人,上海著名高校毕业,曾任职加拿大某游戏公司。

  瑞鹤仙近期还多次出没东华能源会稽山张裕A等涨停股上。

  不过该游资也有失手的时候,例如近日连续下的南方轴承,昨天暴跌超8%,今日继续下跌近5%。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