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27日)

加入日期:2020-11-27 4:59:3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7 4:59:31讯:

  深市重要公告

  东华软件:与腾讯云计算联合中标智慧湿地建设项目

  东华软件(00206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创科技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海珠智慧湿地建设项目(新基建)——智能化与信息化系统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本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91,660,829.00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会对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达实智能:签约广州轨道交通7号线智慧交通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公告:公司与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及其聘请的项目管理机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就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西延顺德段智慧交通项目相关事项协商一致,在佛山市正式签署合同,合同金额约7160万元。

  华东医药:注射用醋酸卡泊芬净获批上市

  华东医药(000963)公告:公司超级抗生素领域产品达托霉素已于2015年上市销售,本次获批的注射用醋酸卡泊芬净成为继达托霉素后公司第二个获批上市的超抗药物,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超抗领域的产品结构,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有一定积极作用。公司后续将积极推动注射用醋酸卡泊芬净的上市销售工作,同时加快超抗领域后续产品注射用米卡芬净钠的注册上市。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注射用醋酸卡泊芬净累计直接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5900万元。根据IQVIA(艾昆纬,原名艾美仕IMS)数据库显示,2019年注射用醋酸卡泊芬净全球市场销售额约为5.04亿美元,中国市场销售额约为1.46亿美元。

  力生制药:呋塞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力生制药(002393)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呋塞米片20m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露天煤业:拟投建10万千瓦光伏发电示范项目

  露天煤业(002128)公告: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伊金霍洛旗那仁太能源公司投资建设国家电投天骄绿能10万千瓦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4.362亿元,自有资本占项目总投资的20%,其余80%为银行贷款。

  新金路:全资子公司全面复产

  新金路(000510)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17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岷江电化因遭遇特大暴雨灾害,泥石流进入厂区,导致产品、原材料、设备等资产受损,生产装置被迫全部停产。目前,岷江电化已完成厂区清淤,设备、设施维修保养等工作,生产装置全面恢复生产。

  聚龙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4%公司股份

  聚龙股份(30020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安吉聚龙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年11月26日与李晓东及长江证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控股股东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李晓东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2,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036%,转让价格为10.00元/股,转让价款共计220,000,000元,用于降低股权质押负债规模,缓释风险。控股股东与长江证券开展股票质押回购融资合约将上述股权质押于长江证券,目前处于已到期待购回状态。

  *ST天夏:控股股东将被动减持1%公司股份

  *ST天夏(000662)公告:持股16.41%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锦州恒越将在未来6个月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天风证券于2020年11月23日收到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该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强制卖出锦州恒越持有的上市公司1093万股股票及相应孳息。

  ST宜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ST宜化(000422)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偏离值超过12%。经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云内动力: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云内动力(000903)公告:公司披露回购预案,拟回购金额为5000万元至1亿元,拟回购价格不超过5.5元/股,拟回购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起不超过12个,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减持:

  好利来(002729)公告:因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于2021年2月26日前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汇金股份(300368)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沧州金源及其一致行动人鲍喜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1,916,608股公司股份,即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自公司发布减持预披露公告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以内(即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6月1日),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21,277,73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通过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自公司发布减持预披露公告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6月17日),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0,638,86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嘉美包装(002969)公告:持公司股份4,468.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69%)的贵州茅台建信食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未来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34.0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34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