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11月2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加入日期:2020-11-24 22:33: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22:33:07讯:

  百傲化学拟1.5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百傲化学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8.59元/股。

  靖远煤电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靖远煤电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转换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回购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4.3元/股。

  英特集团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核准批复

  英特集团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双林生物重组事项上会 25日停牌

  双林生物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11月25日停牌。

  锌业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大连锌达寰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锌业股份公告,为大力发展贸易金融服务生产主体的能力、增强流通领域的创新服务效益、提升有色金属大宗商品贸易体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大连锌达寰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

  金证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核准批复

  金证股份公告,公司于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8,132,145股新股

  石大胜华股东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股份

  石大胜华公告,持股9.31%的股东石大控股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2.68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星光农机股东拟减持不超5.75%股份

  星光农机公告,持股5.75%的股东昆仑会诚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4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5%。

  赛轮轮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实控人变更

  赛轮轮胎公告,2020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股东杜玉岱的通知,本次协议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20年11月23日。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袁仲雪变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