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2020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10月28日举行

加入日期:2020-10-26 23:11:5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0-26 23:11:54讯:

  10月28日,“2020安徽上市公司质量发展论坛暨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发布会”将在合肥举行。这是继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两届后,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三次召开。

  本届论坛以“聚焦双循环共享一体化”为主题,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知名区域经济专家、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决策咨询专家、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员陈雯,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等做主旨演讲。在高峰对话环节,邀请到海螺集团、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国盾量子、江苏毅达资本等安徽省属企业、上市公司和金融投资机构“掌门人”,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安徽上市公司如何抢抓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发表精彩观点。

  本届论坛上,《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0)》将再度全球首发。据主办方介绍,该报告在前两年的基础上,按照“1个总报告+6个分报告+1个鉴篇+8个专题报告”的方式布局,聚焦2019年以来产业经济、资本市场、上市公司的重点、难点和痛点,全景式分析安徽上市公司的发展状况,从多方面进行系统考查评估,通过细致的数据指标测度,全面展示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安徽板块”的新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