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信息 >> 文章正文

大通燃气:签订《投资协议》引进上海久联为天泓燃气战略股东

加入日期:2020-10-20 21:03: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0-20 21:03:19讯:

  发布易10月20日 - 大通燃气(000593)晚间公告称,为落实《战略合作备忘录》、增强控股子公司苏州天泓燃气有限公司保供和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将引进上海久联集团有限公司为天泓燃气的战略股东。公司、天泓燃气及其少数股东与上海久联及其持有95%股权的嘉兴申能联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投资协议》,约定由申能联毅向天泓燃气单方面增资2000万元,以认购天泓燃气增资后10%的股权,天泓燃气的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认缴出资权利。

  公告显示,根据《投资协议》,本次增资扩股的交易完成后,天泓燃气将每年向久联集团采购LNG。久联集团系申能(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申能集团拥有上海五号沟LNG接收站、上海洋山港LNG接收站。久联集团将充分利用所拥有的资源优势,协助天泓燃气拓展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巩固其优势市场地位。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