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信息 >> 文章正文

德联集团:与科慕化学战略合作进一步深耕国内汽车精细化学品领域

加入日期:2020-10-19 14:46:5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0-19 14:46:50讯:

  发布易10月19日 - 德联集团(002666)公告称,公司与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氟利安?(Freon?)134a(ASHRAE 命名:R-134a)以及欧特昂?(Opteon?)YF(ASHRAE 命名:R-1234yf)车用空调制冷剂进行战略合作。

  德联集团称,科慕化学作为制冷剂的发明者和行业中R-1234yf的最大的生产供应商,公司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在国内汽车前装市场及售后市场进行推广,可取得该领域的先发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耕国内汽车精细化学品领域,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整体经营的长远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