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 文章正文

天风证券副总裁赵晓光疑回应天风策略会移步灵隐寺:记者哗众取宠

加入日期:2019-12-15 14:26:3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5 14:26:35讯:

  本周五,有媒体报道称“12月18日——19日(周三、周四),天风证券(行情601162,诊股)将在上海召开展望2020年度策略会,而在下周五上午,天风策略会将会“移步”灵隐寺,接待人为灵隐寺主持方丈,不过这是小范围的邀请。”

  “灵隐寺”微信公众号12月15日上午发文声明称,本周五热传的“券商基金年终祈福”活动与本寺无任何关系,本寺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与此相关的活动。

  杭州灵隐寺称,一贯旗帜鲜明的反对任何借佛炒作、敛财的商业活动,杜绝此类助长社会不良风气、欺骗信教群众感情、有损佛门形象的不良炒作。

  据新浪财经报道,风波的另一方天风证券副总裁赵晓光疑似在朋友圈做出回应:“有些记者为了博眼球,哗众取宠,确实很无耻,自作自受,挺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