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反弹延续科技股领涨机构炒作消费电子细分行业

加入日期:2019-12-15 5:40:2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5 5:40:24讯:

  本周延续了上周的反弹走势,全周仅在周四出现短暂回调,周五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等重磅消息的影响下跳空高开,大幅上行,突破各条短期均线,量价配合,赚钱效应明显。

  本周一至周四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交易成交29.63亿元,较上周同期放量33%,其中买入19.98亿元,较上周同期大幅增加,卖出9.64亿元。深股通专用席位成交6.54亿元,买入3.71亿元,卖出2.8亿元。

  本周机构席位成交金额大幅增加的最主要原因是邮储银行上市机构交易金额巨大。周二,邮储银行上市,收盘报5.61元,较发行价上涨2%,换手率为55%,成交金额90.5亿元。龙虎榜上3家买入机构成交15.59亿元,5家卖出机构金额为4.55亿元。也就是说邮储银行机构总计成交超20亿元,占龙虎榜机构成交金额的68%。

  本周科技股依然是市场上行的主力推动力量,但分化加剧,特别是消费电子中的细分行业行情此起彼伏。周二,无线充电概念股创联电子涨停,2家机构兑现2515万元;同日,OLED概念股星星科技涨停,2家机构减持3837万元;同日,无线耳机概念股佳禾智能高换手,1家机构兑现2123万元;周三,网络安全概念股东方通涨停,1家机构兑现2405万元;同日,国产软件概念股普元信息高换手,1家机构买入3063万元;周四,5G概念股超声电子涨停,1家机构买入4067万元;同日,网络安全概念股立思辰涨停,2家机构买入9388万元;本周一至周四,无线耳机概念股漫步者被2家机构减持1.03亿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