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放松神经更加有利于后市寻求突破

加入日期:2019-12-12 15:31:5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2 15:31:55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四市场又是小幅高开,开盘后又是全天横盘震荡,最终是在5日均线附近止跌,结束8连阳;创业板股指盘中一度出现拉升,午后开始持续走低,在5日均线下方收出十字星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形成的是调整形态,但是个股的表现基本未受影响,尤其是科技股盘中走强,带动一波市场人气。半导体、船舶、维生素等涨幅居前;建材、酿酒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最近这两天一直提醒市场会结束连续走阳线的格局,早结束阳线,投资者心理的那根弦能够提早放下来,更加有利于后市的运行,周四震荡结束8连阳,应该是感到轻松的。周四形成调整形态,分时的调整形态更加明显,因此周五市场会延续周四的整理。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来看,8连阳的反弹其实还不是终点,但是在极短的时间周期内持续走出连续的阳线,极短的周期内股指涨幅明显,一定会出现一定的整理,因此我们认为在接下来极短的周期内,市场将会出现临时性的回落,其目的:一是消化一下近期持续走强品种的获利筹码;二是重新夯实力量,消化一下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套牢盘,更加有利于后期的突破(就像弹簧一样,持续拉弹簧会失去弹性,会坏掉;适当的压一压,才会弹的更好,且更有灵活性)。

  另外,从分时系统的情况来看,60分钟线和30分钟线的趋势都是以震荡状态为主,也验证在极短的周期内调整走势。中长期来看,暂时A股股指依旧处于底部区间。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久违的整理也出现,结束了沪指的8连阳。从分时的技术形态来看,短周期的整理暂时没有结束。创业板冲高回落后形态上发生变化。暂时适当要谨慎一些,一些具备政策预期的品种还可以继续关注一下!操作上,继续本着低吸的原则,持续逢低低吸为宜,个股以趋势转变的科技股为主。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