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广州万隆:盘面细节暴露主力动向注意一关键板块走势!

加入日期:2019-12-12 12:32:1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2 12:32:12讯:

  昨天盘面上如期出现了分化与退潮,不过,由于做多力量尚存,情绪退潮相对温和,除了若干大面个股之外,亏钱效应不是太明显,投资者情绪回落也不快。

  只是,上证指数连续多次都未能攻破2920-2940点的压力区间,权重股一日游现象也较为明显,两市成交规模始终未能有效放大,从而制约了市场持续反攻的动能。

  再加上,周末不确定事件的临近,场内部分资金也有提前规避风险的想法,昨天高位科技股回落,实际上就透露了这一动向。

  而今天消息面上,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任务规划落地,虽然让芯片、摄像头等板块股迎来了爆发,但也多是低位补涨型的个股涨幅较大。

  此前强势的无线耳机、胎压监测两大科技概念,截止到早盘收盘仍然处于较为严重的分化状态,龙头个股漫步者万通智控都出现了调整下跌。

  所以,目前市场格局展现的非常清晰,主力资金的风险偏好正在迅速降低,低位股的行情要明显好于高位个股。

  面对盘面的这一变化,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最好也要做到及时转变:

  首先,高位科技股,能不追的就不要去追了,尽量保持低吸买股的节奏。

  我们近期反复提及的无线耳机,胎压监测概念,虽然在各路资金疯狂介入之后,短期彻底退潮的概率不大,但在周末靴子即将落地,股价昨天高位跳水之后,主力资金出现分歧估计难以避免,所以,针对这两大板块,目前最好保持客观冷静对待。

  其次,这几天提前炒作春节档期的文化传媒概念,反而可以作为重点关注!

  因为一方面资金转战低位股的意图开始显现,另一方面相比于其他低位的周期、金融板块,传媒概念的规模更加符合现在存量博弈的资金生态。

  昨天周期、金融、传媒股都有表现,今天却只剩下了传媒股还在发酵,这也就间接印证了该板块的持续性较为强劲。而且目前离春节档期,还有较为充足的发酵空间。

  投资策略>>>

  国泰君安:增量资金从哪来?论2020年的资金格局

  杨德龙:2020年“十大预言” 上证指数全年上涨20%左右

  宋雪涛:12月股票配置偏向低估值早周期和部分周期龙头

  基金经理明年准备怎么买?这些行业现拐点!或已从低配升至标配

  点击查看>>>12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编辑: 来源: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