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中级别趋势形态确立需看关键因素

加入日期:2019-12-11 15:47:4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1 15:47:44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到利好消息的刺激周三市场小幅高开,不过开盘会全天沪指保持窄幅震荡走势;而创业板和深成指出现震荡调整走势,市场出现分化。整体来看,周三市场形成跷跷板效应,主板稍强,创业板稍弱;盘面上个股的赚钱效应尚可,不过近期表现火热的板块调整幅度较大。光刻机、汽车、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无线耳机、电子支付、锂电池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进入本周市场以来,市场已经运行了3个交易日,虽然本周三连阳,但是市场的涨幅并不大,基本维持的是震荡攀升的格局走势。主要还是因为股指在该位置有一个压力区间,再叠加附近是半年线,震荡整理是正常现象。周三优势窄幅震荡,预计周四市场同样如此。

  短期行情分析:

  目前市场已经走出了8连阳,市场短期反弹的第一个阶段是比较完美的,主要是解决了两个问题:一是完成了之前的持续止跌趋势;二是改变了MA的技术形态,短周期的趋势完全改变。不过,目前市场依旧是大趋势的改变的时间周期内,只要股指能够再接再厉的完成半年线,并站稳在半年线,则预示着市场的大趋势也会完成转变,才能有效的确认中级别趋势的形成。短期来看,我们预计市场会在2900点至半年线附近横盘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主要是夯实一下最近8连阳的获利盘,同时也为大趋势的转变打好基础。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虽然目前已经是8连阳,但是8连阳依旧不是市场反弹的终点,按照周线级别的角度,暂时的反弹也刚刚是第一阶段!短期有震荡反而是一种好事,没有上车的更是一种机会。操作上,继续本着低吸的原则,适当加仓;突破站稳趋势形成满仓,个股以趋势转变的科技股为主。  

  投资策略>>>

  国泰君安:增量资金从哪来?论2020年的资金格局

  国盛证券:行情将怎么走?指数行情或待春暖花开时

  杨德龙:2019年A股涨幅牛冠全球 2020年能否延续?

  基金经理明年准备怎么买?这些行业现拐点!或已从低配升至标配

  点击查看>>>12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