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沪指重回箱体结构牛熊分界线近在咫尺

加入日期:2019-12-11 15:26:5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1 15:26:52讯:

  今日指数小幅高开,之后指数窄幅震荡。电子类科技股集体回调,数字货币板块、传媒文化板块也表现抢眼,银行保险券商板块也有异动拉升,没都没能引领指数大幅拉升,终盘沪指收于2924.42点,上涨0.24%;中小板收于6242.07点,下跌0.54;创业板收于1718.26点,下跌0.91%。

  盘面上,汽车胎压监测板块活跃,日上集团斩获两连涨停,万通智能、苏州固锝、宝隆科技盘中一度冲击涨停。传媒娱乐板块中,6只个股封于涨停收盘,其中慈文传媒两连涨停板。银行板块整体翻红,常熟银行涨5.07%排在涨幅第一,光大银行涨幅3.85%次之。数字货币板块活跃,31只概念股近半数翻红,四方精创美盛文化涨停。知识产权板块33只概念股,18只翻红,其中数码科技涨停,人民网盘中一度冲击涨停。

  技术上沪指经过连续8个交易日的反弹,前期的空头形态已经被修复,5、10日均线已形成金叉并拐头向上。今日k线重新站上30日均线上方,显现出多方力量明显占优势,如果短期能够确认30日均线的支撑,则反弹空间有进一步打开的可能。上方半年线近在咫尺,这条均线也一直被认为是牛熊分界线,如果能够进一步收复,将吸引更多短线资金进场。

  综合判断市场短期多方力量明显占上风,科技股是这次反弹的主要力量,如果经过短暂调整再度发力,有望将行情战果扩卡。建议继续关注科技股和低估值品种。

  投资策略>>>

  国泰君安:增量资金从哪来?论2020年的资金格局

  国盛证券:行情将怎么走?指数行情或待春暖花开时

  杨德龙:2019年A股涨幅牛冠全球 2020年能否延续?

  基金经理明年准备怎么买?这些行业现拐点!或已从低配升至标配

  点击查看>>>12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