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科技股领涨行情下中小创个股迎来翻身机会

加入日期:2019-12-11 10:38: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1 10:38:13讯:

  【盘面观点】

  昨晚消息面整体相对平静,A股强势收出七连阳,北上资金仍延续多日净流入态势。但受制于年底流动性资金面偏紧的局面,金融权重方面作为不大,市场活跃度最好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中小创个股。今日继续重点关注创业板机会,关注创业板指数1750点前期高点附近压力的突破情况。技术上,沪指日线技术图形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短期均线构成支撑,趋势线向上发散,MACD指标零轴下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多重指标叠加显示市场进入新的反弹周期,短期有望继续拓展向上空间。昨晚市场人气标杆股突发减持利空,预计会对当前短线情绪造成不利影响,建议投资者合理控制仓位,避免陷入追高的尴尬境地。题材上建议短期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石墨烯、5G、miniLED等热点。

  【消息面

  1、中国11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8.2%,预期增长8.4%,前值增长8.4%。中国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39万亿元,预期1.2万亿元 ,前值6613亿元。中国11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75万亿元,预期1.5万亿元,前值6189亿元。

  2、中国11月CPI同比增长4.5%,创2012年2月以来新高,预期增长4.2%,前值增长3.80%。

  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乘用车销量205.7万辆,达到今年以来月度最高水平,销量环比增长6.7%,同比下降5.4%,降幅比上月缩小0.4个百分点。其中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9.5万辆,同比下降43.7%。

  4、即日起,江苏省张家港市商品房2年限售政策取消,但目前正式文件还未出台。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