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科技股短期不宜追涨

加入日期:2019-12-11 9:35: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1 9:35:30讯:

  【巨丰观点】

  周二两市低开后震荡回升,科创板全线大涨。盘面上,文化传媒电子元件、医疗器械、电子信息软件服务、通讯等行业涨幅居前,农牧饲渔、船舶、煤炭、银行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无线耳机、胎压监测、智能音箱、次新股、国产芯片、智能穿戴、LED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成交量处于较低水平,科技股是结构性行情的主线。创业板指数已站上1700点整数关,率先开启跨年度行情;大金融很好地掌控着沪指涨跌节奏。周二邮储银行上市,强周期集体回落,医疗、传媒展开强反弹,胎压监测、无线耳机带领科技股冲高,科创板全面上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科技股龙头为矛;以低价低估高分红蓝筹作为盾,科技股近期连续上攻,注意不要追高。

  【消息面】

  1、中国资产魅力四射外资加紧多元配置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大道越来越通畅,中国经济长期稳健增长折射出的魅力正得到全球资金的广泛关注,他们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意愿越发强烈,并加紧落实到行动中。

  2、11月金融数据边际回暖人民币贷款、社融双双放量

  央行昨日发布11月份统计数据报告,1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39万亿元,同比多增1387亿元,较上个月的6613亿元,环比增长明显。据初步统计,前11个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21.23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43万亿元;1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75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505亿元。

  3、核心CPI显示通胀压力有限货币政策难转向

  受猪肉等食品价格上涨影响,11月CPI同比涨幅攀升至4.5%,但核心CPI仍处于低位,显示通胀压力有限。分析人士称,随着猪肉市场供需关系逐步回归平衡,未来CPI涨势有望放缓,结构性通胀不会对稳健中性货币政策造成方向性的影响。

  投资策略>>>

  国泰君安:增量资金从哪来?论2020年的资金格局

  国盛证券:行情将怎么走?指数行情或待春暖花开时

  杨德龙:2019年A股涨幅牛冠全球 2020年能否延续?

  基金经理明年准备怎么买?这些行业现拐点!或已从低配升至标配

  点击查看>>>12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