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11日)

加入日期:2019-12-11 2:08:0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1 2:08:05讯:

  *ST庞大:法院批准公司重整计划

  *ST庞大(601258)公告,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唐山中院”)批准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重整计划显示,已申报债权中,经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核查并经唐山中院裁定确认的债权总额为169.71亿元。

  信雅达:向阿里投资转让谐云科技7.45%股权

  信雅达(600571)公告,公司拟合计以1810.15万元将公司持有的谐云科技7.45%股权,转让给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投资谐云科技的原始投资成本为500万元,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谐云科技的股权。

  红星发展:控股股东红星集团拟开展混改

  红星发展(60036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星集团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行效率,加快推动红星集团发展战略落地和业务转型升级。目前,红星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仍处于研究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国泰君安:发行不超8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国泰君安(601211)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

  吉林森工控股股东森工集团所持公司2.66%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吉林森工(600189)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森工集团合同纠纷,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于2020年1月13日10时起至1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拍卖森工集团持有的1910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

  小康股份: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30%

  小康股份(601127)公告,11月公司汽车整车产量3.82万辆,同比增长24.36%;销量3.65万辆,同比增长30.14%。1-11月,汽车整车产量累计28.14万辆,同比降11.79%;销量累计28.13万辆,同比降8.22%。

  宝钢股份:控股股东拟向首钢集团无偿划转2.19%公司股份

  宝钢股份(60001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宝武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持有的2.19%公司股份划转给首钢集团。此次无偿划转前,首钢集团未持有公司股份。

  同济堂:拟2.7亿元收购四川贝尔康60%股权

  同济堂(600090)公告,公司拟以现金2.7亿元,收购清华卓健持有的四川贝尔康医药有限公司60%股权。四川贝尔康作为具备一定规模和区域竞争力的现代医药流通企业,拥有四川省全省范围内的医疗机构市场和配送能力。清华卓健公司全资股东李静为公司副董事长李青直系亲属,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中国石油:已与国家管网集团就可能资产注入事项进行磋商

  中国石油(601857)公告,国家管网集团已于12月9日成立。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可能将一定数量的管道资产注入国家管网公司。目前,公司已与国家管网集团就可能的资产注入事项进行磋商,该等磋商仍处于初步阶段,公司与国家管网公司尚未就可能的资产注入事项达成协议。

  紫金银行:因股东自愿锁定 明年1月实际解禁股份占总股本的37%

  紫金银行(601860)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2020年1月公司解禁股份22亿股,占总股本60%。经核实,因有部分股东自愿锁定,公司2020年1月实际解禁股份合计13.69亿股,占总股本的37.39%。公司会积极应对本次限售股解禁。

  天永智能:终止收购上海宽程部分股权并增资

  天永智能(603895)公告,公司原拟收购上海宽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增资,交易完成后将持有标的公司51%的股权。由于双方对交易价格、投资协议条款等存在理解偏差和较大分歧,一致决定终止此次控股收购事宜。

  华发股份全资子公司27亿元竞得松江区一地块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铧铷经公开竞投获得松江区泗泾镇SJSB0003单元17-0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面积85714.5平方米,容积率1.5,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成交总价27亿元,溢价率为0%。

  海航科技:拟2元出售天海云汇、天海认知各100%股权

  海航科技(600751)公告,公司将所持天海云汇100%股权、天海认知100%股权,出售给非关联方上海云荀,合计交易额为2元。天海云汇、天海认知2019年已停止相关业务经营。出售标的经营亏损,此次股权转让预计有利于改善公司财务指标,预计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将增加约1700万元。公司同时披露2020年度融资计划,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不超15亿元。

  ST慧球:公司吸收合并天下秀事项获商务部批复

  ST慧球(600556)公告,公司收到商务部出具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则同意ShowWorldHongKongLimited、WBOnlineInvestmentLimited因上述吸收合并战略投资上市公司。

  海正药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3.17亿元

  海正药业(600267)公告,根据评估和测试结果,公司部分资产存在减值的情形。其中,对公司研发项目开发支出转费用化处理4.12亿元及计提外购技术相关无形资产减值准备1.02亿元;对公司在建工程/固定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9.41亿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74亿元。上述研发项目开发支出转费用化处理以及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相应减少了公司2019年度的净利润。

  中国动力重组事项近日即将上会

  中国动力(600482)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普通股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公司股票将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减持:

  新通联(603022)公告,实际控制人曹文洁的一致行动人曹立峰计划自2020年1月10日起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

  畅联股份(603648)公告,公司持股3.81%的股东东航金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