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11日)

加入日期:2019-12-11 2:03: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1 2:03:51讯:

  爱康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用于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

  爱康科技(002610)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部用于1GW高效异质结(HJT)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维信诺:孙公司1.22亿元出让维信诺电子51%股权

  维信诺(002387)公告,控股孙公司国显光电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信诺电子51%的股权以1.22亿元的交易价格转让给苏州和德。交易后,维信诺电子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初步测算,本次股权转让事项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约为7770.8万元。

  长安汽车: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12.57%

  长安汽车(000625)公告,11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7.64万辆,去年同期为15.67万辆,同比增长12.57%。今年前11个月,公司汽车销量为156.63万辆。

  歌尔股份:拟微电子业务整合至全资子公司歌尔微电子

  歌尔股份(002241)公告,公司拟将与微电子相关的业务整合至全资子公司歌尔微电子。基本方案为:公司以微电子业务资产包对全资子公司潍坊微电子进行增资,将微电子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及相关业务转移至潍坊微电子;再以潍坊微电子100%的股权及全资子公司荣成歌尔100%的股权增资至歌尔微电子。完成后,微电子业务由歌尔微电子协同其子公司潍坊微电子、荣成歌尔等实体实现一体化经营运作。

  光线传媒:参股公司当虹科技将在科创板上市

  光线传媒(300251)公告,参股公司当虹科技将于12月11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后公司持有当虹科技7.9%股权。

  名家汇:联合中标1.4亿元路灯工程项目

  名家汇(300506)公告,公司、华鼎科技及中国联通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沈北新区2016年路灯新建及改造工程二标段项目,中标金额1.4亿元。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永麒照明与良业环境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宁波南部商务区月光经济综合体PPP项目,该项目可行性缺口补助费用为4.89亿元,其中建设期工程费用为2.01亿元,永麒照明占比为50%。

  双杰电气:拟25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双杰电气(300444)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等。回购金额不低于25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5元/股。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暂停服务 尚不能预计自查完成时间

  视觉中国(000681)公告,12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公司负责人,指出公司网站(www.vcg.com)违反国家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应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落实有关管理要求,公司网站自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自查并完成的时间,公司正在按照管理要求认真、积极履行内容自查工作。网站恢复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城发环境:联合中标总投资10亿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000885)公告,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周口城发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项目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已设立完毕并完成工商登记手续。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资本金比例约30%。

  雄韬股份:拟3000万元向关联方转让浙江氢途15%股权

  雄韬股份(002733)公告,公司拟以3000万元,向深圳韬略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转让控股子公司浙江氢途15%股权,交易后,公司仍持有浙江氢途38.42%股权。公司控股股东为深圳韬略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的股东,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此次股权转让,对公司业绩构成积极影响。另外,公司拟对控股孙公司大同氢雄增资3亿元。

  天龙集团:拟收购睿道科技拓展移动互联网营销产业布局

  天龙集团(300063)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睿道科技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目前,收购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此次交易属于同行业产业并购,完成后,公司将拓展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产业的业务布局,充分发挥数字营销业务的互补与协同效应。

  减持:

  亚泰国际(002811)公告,公司持股8.53%的股东来宾亚泰中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亚泰中兆”)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83.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

  天际股份(00275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天际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另外,公司持股6.27%的股东常熟市新昊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漫步者(002351)公告,公司董事王晓红,董事、副总裁张文昇,副总裁邓隆木、温煜,拟减持公司股份。其中,王晓红拟减持不超1.61%股权,张文昇拟减持不超0.33%股权,邓隆木拟减持不超0.01%股权,温煜拟减持不超0.01%。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公司持股1.52%的股东吴剑鸣,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9.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

  复牌

  天瑞仪器(300165)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11日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