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券商股盘中拉升暗藏重要信号大资金或许即将进场抄底

加入日期:2019-11-29 15:42:0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9 15:42:06讯:

  外资扩容结束了,蓝筹白马股也一度大跌,最为明显的就是包括贵州茅台在内的大蓝筹。之前听很多人说过,“茅台不大跌,市场不见底”,暂时来看,貌似猜对了,但是接下来,茅台真的会大跌吗?茅台不跌,市场就不会见底吗?

  其实全天来看,证券和银行股一度护盘,特备是证券股。但是大家会发现,证券板块也仅是那么一瞬间快速的拉升而已,其他时间也蔫了。其实那也仅是小幅护盘,或者更确切的说叫做试盘,主要是连续调整以及近期新低之后,测试一下拉升下跟风的力量。实际上,历史上多次上演券商的这种行为,这里一方面意味着大资金确实要有行动了,但另一方面,因为券商的拉升力度并不强,也说明距离变盘还有几日。

  当然,这里顺便再说说券商,就是除非它们集体性大涨,否则盘中的这种拉升,依旧是波动范围内,不建议随意追进。而接下来,券商如果还有调整,或许将进入低吸空间。而除了券商,金融股当中,目前银行板块多数破净,从中期角度,这些标的也可作为标配以及底仓参考。

  再说说指数,很多人说蓝筹白马要是下跌,指数还不得再次跌破2733点?是的,有可能,但是概率不大。一方面,当前市场的资金支撑还是比较强的。加速开放以来,不断吸引外资和长线资金入市,蓝筹股的资金推动力量依旧存在;另一方面,资本市场顶层设计之下,当前市场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而且,不断的改革、创新以及完善市场制度下,推进市场健康发展,政策拖底的意味很浓厚。所以,也基本印证了此前市场比较流行的话,就是“市场韧性越来越强”。

  所以,对于大盘来说,目前的下行空间已经比较狭窄了。当前应当考虑的不是指数能下跌多少,而是如何进行低吸以及机会把握的时候。需要指出的是,对于近期调整的大蓝筹,实际上大资金后期还会重点的关注,毕竟现在的资金理念已经形成共识。当然,可能会换标的,但价值投资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那么,接下来唯一可变的,就是继续寻找具备估值优势的好公司。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要紧跟市场主力资金的步伐,除了金融等估值优势的标的外,对于科技股、制造业等也需继续关注。

  后市展望>>

  安信证券陈果:明年迎来“成熟牛” 布局在明年初

  东吴证券陈李:明年一季度A股或迎新一轮上涨

  兴证策略王德伦: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起点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