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白马蓝筹齐回调市场头部估值下沉

加入日期:2019-11-29 15:42: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9 15:42:04讯:

  今日指数小幅低开一路下行,虽然经过短暂的拉升股指一度翻红,但无奈抛压再现,股指再次下探,尾盘股指小幅回升。盘中半导体、家电、汽车电子活跃,券商板块异动但最终无力回天。终盘沪指收于2871.98点,下跌0.61%;中小板收于6096.48点,下跌0.3%;创业板收于1664.90点,下跌0.53%。

  盘面上,氟化工板块走强,龙星化工两个涨停板,深圳新星涨8.18%。半导体板块走强,联建光电台基股份涨停,晶方科技盘中一度涨停。汽车电子板块中星星科技涨停、思源电气盘中冲击涨停。OLED 板块中银禧科技涨停。白马蓝筹板块表现偏弱,贵州茅台下跌3.98%,恒瑞医药下跌4.21%、牧原股份长春高新爱尔眼科跌幅都超4%。

  技术上沪指再次跌破年线支撑,回补了2872点缺口,同时空头形态并未有所改观,后期箱体的支撑将面临很大的考验。

  综合判断,市场转弱,白马蓝筹的回落将对市场整体估值形成下行压力,对于题材炒作也会形成抑制作用。建议关注低估值品种和年报业绩预增个股。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