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广州万隆:强势个股高位补跌关键点位面临挑战!

加入日期:2019-11-29 12:50:4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9 12:50:48讯:

  昨天美股再次上涨,道纳指又创历史新高,可惜今天A股还是无力反应,早间收盘,沪指砸出了九月份以来的新低,坚守了一个月的年线位岌岌可危,跌破2800的空头声在市场大行其道,市场情绪陷入了绝望冰点。

  从历史情况来看,长期缩量盘整出现跌破的走势不再少数,最经典的莫过于2018年年底的那一次“假摔”跌破,当时指数也是经过长期的弱势震荡,成交量一度萎缩到了千亿以下,随后在极弱之中,行情还急转直下,一度让市场情绪极度崩溃,不少投资者由此对股市彻底失望割肉发誓再也不炒。

  可随后戏剧性的反转却突然出现,上证短短数月就反攻了800点,这让空头彻底闭嘴的同时,也诠释了“假摔恐吓”的道理。

  而从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虽然不能完全复制2018年的反转行情,但也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象中的那么悲观,毕竟近期行情虽弱,但并没有爆发很大的风险,指数虽然一路走低,但并没有出现长阴下杀,量能虽然上涨无力,但下跌同样难以巨幅放量。

  包括目前的盘面,指数走低的背后,是被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等白马股,高位补跌拖累,其他个股的行情其实并没有很悲观的变化,近7成的个股,涨跌幅仍然是在正负2%之间。

  所以,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在的行情虽弱,但还不值得投资者就此恐慌,目前的震荡僵局存在两个方式来打破,一种方式在年线附近顺利展开反弹,但从目前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形势看,这种概率正在不断降低。

  另一种方式,就是逐步阴跌击破年线关口,导致技术派及一部分融资盘杀跌并引发市场的短期恐慌后再形成反攻!这种情形是需要投资者高度警惕的,毕竟历史反复印证,绝大部分投资者会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因此,当前投资者最需要的耐心和信心!耐心等待僵局的打破,耐心等待行情方向的明朗;同时,对手中持股全面分析诊断,针对优质成长股坚定持股信心,仓位上有条件的甚至可以等待指数技术性跌破之后,采取“别人恐惧我贪婪”的反向策略战略分批进场加码!

  具体的布局的方向,我们认为仍然需要以科技为主线进行出发,5G、区块链、饲料三大的核心行业,仍然是重点锁定的方向,特别是5G上下游相关的产业链,未来上涨的潜力仍然十分巨大,包括今天,贵州茅台杀跌背后,又有不少趋势型的科技股出现了异动。

  后市展望>>

  安信证券陈果:明年迎来“成熟牛” 布局在明年初

  东吴证券陈李:明年一季度A股或迎新一轮上涨

  兴证策略王德伦: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起点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编辑: 来源: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