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股指周线收官年线附近有望迎来修复性反弹

加入日期:2019-11-29 10:07:4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9 10:07:44讯:

  【盘面观点】

  昨夜消息面比较平淡,昨天成交量和市场情绪陷入低迷,上证指数也再度下探年线,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市场情绪有望迎来情绪性反弹。技术上,上证指数日线技术形态自周一反抽以来三连阴,调整重心继续下移,量能持续缩量,整体结构是在年线2876点支撑下的弱势盘整结构,短期企稳迹象不明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控制仓位。等待新一波行情的到来。题材上,关注新能源产业链、造纸、面板、智能音箱等概念。

  【消息面

  1、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28日召开第十次会议,部署近期金融改革开放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和中小银行改革,引导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注重在改革发展中化解风险,多渠道增强商业银行特别是中小银行资本实力。

  2、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继续敦促相关国家放宽对华出口管制;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复制推广成熟经验做法;推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与贸易有机融合;适时进一步降低进口关税和制度性成本,激发进口潜力,优化进口结构。扩大先进技术、设备和零部件进口。

  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2019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新增70个药品,价格平均下降60.7%,新增药品是认可度高、新上市且临床价值高的药品。

  4、上交所发布开展大股东股份减持业务全网测试的通知,定于11月30日组织全体市场参与者开展全网测试。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