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湘财证券:成交量再创新低说明啥?

加入日期:2019-11-28 15:38:3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8 15:38:34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9:53时见全日最高点后缓慢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延续早盘的弱势继续缓慢走低,尾盘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种业、猪肉、钛金属、人造肉、数字货币、次新股、石油、医药、家用电器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对于大盘整体环境和结构的认知,是我们近期说的最多的观点。[市场环境]:目前处在调整周期中,防守策略应对;[大盘结构]:沪指从5月份至今来看,是一个大型的头肩形态,目前运行在右肩附近。虽然目前市场人气低迷,但由于沪指头肩形态还没有破坏,所以说明市场的运行依然属良性。

  不同的行情要有不同的策略,这也是湘财证券樊波持续提倡的思路,在目前低迷的行情下并不是无事可做,并非每天交易才叫炒股,可以说行情低迷的时候阅读、思考是储存投资能量的最佳时机,投资者需要对这句话深刻理解。

  最后来看今日市场表现,可以说今天是将近期的低迷演绎到了极致,成交量创出两个月来的新低是最好的证明,说明投资者交易的积极型在持续降低,反应在盘面中,每天只有20只左右的个股涨停,跌幅超过5%的只有30只,其实也不算多,但整体波动率降低让定力不够的投资者很难熬,所以还是建议要多一些耐心。

  总结一句话:行情低迷就没必要强行交易,防守策略凸显出战略上的大局观,不过行情低迷却可以给你更多阅读、思考的时间,目的是积累足够的能量来应对未来沸腾的市场。

  后市展望>>

  安信证券陈果:明年迎来“成熟牛” 布局在明年初

  东吴证券陈李:明年一季度A股或迎新一轮上涨

  兴证策略王德伦: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起点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编辑: 来源:湘财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