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大金融和周期股联袂杀跌科技股独木难支

加入日期:2019-11-28 15:17:3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8 15:17:39讯:

   【盘面简述】

  周四两市冲高回落,延续调整态势。盘面上,农牧饲渔旅游酒店工程建设、医药等领涨,钢铁、煤炭、保险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钛白粉、无线耳机、猪肉概念、增强现实、猪肉概念、农业种植、次新股、超跌股等领涨,网络游戏、知识产权、数字货币跌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逢低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和科技股。

  【消息面】

  1、易会满全面阐述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路径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日前在《旗帜》杂志发表署名文章,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作出详细阐述。他提出,监管工作的成效,最终要看资本市场“晴雨表”功能是否得到有效发挥,投资者合法权益是否得到充分保护。而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又有四个标志:投资者股东权利得到充分保障、投资者交易权利得到公平对待、大股东违法违规行为得到及时有效查处、投资者得到便捷有效的监管保护和司法救济。

  2、紧扣管资本主线 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亮出施工图

  国资委正在力推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一旦实现从管企业到管资本转变后,其效果可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国企活力有望进一步迸发。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昨日召开的政策吹风会上表示,下一步,国资委将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从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改革举措。

  3、增值税法征求意见将调整 不动产等货物的适用税率

  财政部、税务总局日前联合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明确了税收减免、过渡期等内容,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2017年10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草案)》,全面取消营业税,调整完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相关规定。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冲高回落,延续调整态势。盘面上,农牧饲渔公用事业、化肥、医药等领涨,钢铁、煤炭、保险、有色、水泥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钛白粉、无线耳机、猪肉概念、增强现实、猪肉概念、超跌股等领涨,草甘膦、稀缺资源网络游戏、知识产权、数字货币跌幅居前。

  无线耳机走高:佳禾智能联创电子漫步者涨停,欣旺达国光电器惠威科技亿纬锂能等领涨。

  医药股走强:誉衡药业康弘药业涨停,国农科技司太立同和药业华海药业等涨逾5%。

  股权转让板块异动:青海华鼎中电电机誉衡药业海联讯江泉实业等涨停,宝鼎科技晨鑫科技西安饮食麦捷科技等领涨;龙头股麦克奥迪开板,四川金顶跌停。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吸金的板块。近期金融股上涨不具备条件,指数难有起色。随着MSCI扩容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预计高价股和蓝筹股将有补跌出现,低价股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重组、股权转让题材有抬头的态势。周四大金融和强周期板块全线走低,大盘继续震荡探底。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超跌低价股的补涨机会。

  后市展望>>

  安信证券陈果:明年迎来“成熟牛” 布局在明年初

  东吴证券陈李:明年一季度A股或迎新一轮上涨

  兴证策略王德伦: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起点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