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乐观因子或将改变近期的夹板格局

加入日期:2019-11-28 9:55:1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8 9:55:15讯:

  昨日市场回顾:

  周三市场早盘虽然低开,更是存在反抽并收复相关的支撑位置;不过盘面上个股的表现却不慎理想,虽有局部热点但并未形成合力。从周三市场的走势来看,主要呈现如下特征:一是沪指紧紧的围绕着2900点上下波动窄幅运行;二是部分最近回踩的蓝筹股科技股出现回暖;三是北上资金和两融双双净流入。整体来看,周三市场依旧是弱势震荡格局。

  今日市场预期:

  市场目前暂时依旧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走势,再加上部分大象蓝筹启动上市进程,以及市场成交量的萎缩,市场也缺乏上攻的动力。另外,日线级别的小反抽格局还存在,但是在成交萎缩的前提下,反抽容易,打回原形也容易,所谓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感觉短期来看,市场依旧是夹板的走势,考虑到打大象已经申购,或许存在临时利空兑现的心理预期,短期内虽然是夹板行情,但也不能排除变盘即将展开。

  回到周四市场预判上,周三的震荡使得分时的趋势以整理状态为主,再加上弱势的市场格局,预计周四市场低开或者平开的概率较大。另外,资金对比显示,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存在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而两融数据之前持续减少,周三反而出现明显的回升,对周四而言,有乐观因子,所以周四平开或者低开后盘中会形成相应的拉升动作。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短期市场虽然依旧还是以震荡整理走势为主,但是有利的因素正在赶来的路上,只要有利的因素越积越多,变盘将会指日可待,不过暂时盘面还没有那么快,加仓或者补仓也不要急于一时。操作上,继续关注低价蓝筹股和科技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高抛低吸。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