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上下俯卧撑多空变盘信心均不足

加入日期:2019-11-27 15:45:1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7 15:45:15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三市场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在跌至支撑区间后开始出现回升;当触及到上方的压力区间后又重新震荡运行,最终全天弱势整理,又是磨洋工的一个交易日。整体来看,周三市场全天紧紧的围绕在2900点做上下窄幅震荡运行;盘面上亮点已经稀少,赚钱效应不太明显;同时成交量萎缩,信心不足。种业、芯片、5G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煤炭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二收市的评论我们预计周三还会给出一丝丝的希望,希望确实也给出来了,但是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聊胜于无。目前市场就是弱势震荡的走势,分时的技术趋势又出现了背离,周四大概率还是在2900点震荡整理。

  短期行情分析:

  最近市场很奇怪,2900点好像是到坎。最近两周多的走势,自11月12日股指盘中跌破2900点以来,市场整整运行了12个交易日,而股指在其中的10个交易日中都会触摸到2900点整数关口,也上不去,也下不来,就是呈现这种多空双方的拉锯走势。短期来看,这种拉锯似乎也很难有效的改变,因为上方在2920点至2925点区间存在明显的压制;而下方在2890点至2900点之间有纯在明显的支撑。北上资金最近净流入的数据确实够漂亮,但是也存在强龙难压地头蛇的窘迫,并不能改变现有的格局。这种上下俯卧撑的格局走势,多空双方似乎都没有打破它的意愿,因此短期市场还是围绕着2900点上下波动做文章。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今天又是磨洋工的一天,指数全天都在围绕着2900点上下窄幅波动,再度收出缩量十字星,好在日线级别反弹迹象未破坏,但是想上涨也是极难的。既然市场又是三无格局,市场也不给机会,咋办,凉拌,啥也不干暂时好好的看着呗。操作上,继续在低价蓝筹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高抛低吸。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