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科技股仍是市场上行主要推手

加入日期:2019-11-27 11:42: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7 11:42:51讯: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两市探底回升。盘面上,农牧饲渔电信运营、钢铁、水泥、半导体等领涨,煤炭、家电、黄金领跌;题材股方面,农业种植、土地流转、半导体、白酒等领涨,鸡肉概念、影视概念、网络游戏、数字货币、超级品牌跌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逢低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和科技股。

  【板块方面】

  芯片概念拉升:大唐电信晶方科技通富微电闻泰科技诚迈科技涨停。

  【消息面】

  1、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中国政府网26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发布,要求准确把握“长久不变”政策内涵。一是保持土地集体所有、家庭承包经营的基本制度长久不变;二是保持农户依法承包集体土地的基本权利长久不变;三是保持农户承包地稳定。意见提出,稳妥推进“长久不变”实施。

  2、“南北合体”铸就全球之最中国船舶集团揭牌

  26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中国船舶集团由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成立,资产总额7900亿元。中国船舶集团的成立标志着国有企业的专业化整合迈出重要一步。

  3科创板过会企业“满百” 改革乘数效应优化生态

  上交所最新发布的第48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同意华峰测控、成都先导首发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过会企业达到100家。目前,科创板运行至少呈现一二级价差趋向收敛、“试验田”经验推广有望提速等积极变化。专家称,科创板平稳运行激发了市场活力的“乘数效应”,改革经验的复制推广将加速促进资本市场生态优化。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探底回升,科技股居功至伟。盘面上,农牧饲渔电信运营、钢铁、水泥、半导体等领涨,煤炭、家电、黄金领跌;题材股方面,农业种植、土地流转、半导体、白酒等领涨,鸡肉概念、影视概念、网络游戏、数字货币、超级品牌跌幅居前。

  农业种植板块(土地流转)高开,新农开发苏垦农发涨停,亚盛集团北大荒农发种业涨逾5%,万向德农敦煌种业登海种业涨逾3%。消息面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发布,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芯片概念大幅拉升:大港股份诚迈科技大唐电信晶方科技闻泰科技通富微电涨停,华天科技长电科技等涨逾8%,风华高科捷捷微电北京君正北方华创景嘉微韦尔股份涨逾5%。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吸金的板块。周二强周期蓝筹股大涨2天后全线熄火,消费电子板块展开反弹。MSCI扩容资金大规模进场243亿,至此,北上资金年内大规模进场告一段落。北上资金所驱动的高价股及大蓝筹行情也将遭遇内资机构兑现的冲击,今日超级品牌板块领跌或是就是一个明证。短期看,科技股仍是市场上行的主要推手,低价股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重组、股权转让题材将有抬头的态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上述板块。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