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多看少动控制仓位等待新一波行情的到来

加入日期:2019-11-27 10:27: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7 10:27:41讯:

  【盘面观点】

  今天开始,外资买买买的行情告一段落。A股在这个位置,无论上涨还是下跌,都无足够的动力。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围绕年线展开弱势震荡。技术上,上证指数呈现弱平衡横盘状态,量能有所萎缩,5日线、10日线短期支撑预计有限,结构上阶段新低2873点以来的反弹仍有反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控制仓位。等待新一波行情的到来。题材上,关注大基建、新能源产业链、5G手机、建筑材料等概念。

  【消息面

  1、周二,MSCI将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由15%提高至20%,并以20%的纳入因子首次将中盘A股中盘股纳入其全球指数。在此背景下,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入总额创出了历史纪录,一举达到了214亿元人民币

  2、为完善我国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框架,央行会同银保监会26日公布系统重要性银行评估办法,并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即将出台的评估办法是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认定的依据。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