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27日)

加入日期:2019-11-26 23:35: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23:35:46讯:

   美芝股份: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美芝股份(002856)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苏华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承诺凡在11月27日至12月17日期间净买入美芝股份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期间买入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其本人予以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长生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长生退(002680)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至11月26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11月27日被深交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新开源:子公司参与出资深圳前海基金的资金被变更使用用途

  新开源(300109)公告,2018年1月,在时任董事长方华生(兼任北京新开源董事长)主持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子公司北京新开源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新开源”)参与出资“深圳前海中恒富泰基金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公司向北京新开源转款1.8亿元,北京新开源将该笔款项以投资款名义转给深圳前海基金公司。直至今年9月初董事会换届时追问该投资进展情况,方华生承认参与出资深圳前海基金的资金实际已被变更使用用途,方华生承诺愿意承担基金的退出及保证资金安全责任。

  科伦药业:阿莫西林颗粒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科伦药业(002422)公告,近日公司的阿莫西林颗粒已通过一致性评价并获得药品注册批件,该品种主要用于敏感菌(不产β内酰胺酶菌株)所致的成人与儿童的感染性疾病。

  亚太股份:收到长安汽车的项目定点通知书

  亚太股份(002284)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长安汽车的项目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作为长安汽车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R111项目的ABS执行机构总成和F201-EV项目的ESC执行机构总成等产品,公司将按照长安汽车的要求完成开发及量产工作。

  万集科技:通过CMMI-DEVML5级评估认证

  万集科技(300552)公告,公司于近日通过了CMMI-DEVML5级评估认证并取得了证书。CMMI,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用于评价企业能力成熟度和工程及服务开发能力的一项重要标准,CMMI模型等级分为5级,其中CMMIML5级是持续优化管理级,为最高等级。

  露笑科技:签署碳化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露笑科技(002617)公告,露笑科技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钢研”)、国宏中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宏中宇”)签署了碳化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由中科钢研主导工艺技术与设备研发工作,露笑科技主导设备制造、项目投融资等工作,通过合作将碳化硅项目建设成为世界级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领军企业,根据国宏中宇碳化硅产业化项目的近期发展规划,露笑科技及(或)其控股企业将为国宏中宇主导的碳化硅产业化项目定制约200台碳化硅长晶炉,设备总采购金额约3亿元。

  浙江交科:预中标逾6亿元工程项目

  浙江交科(002061)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明溪城关至建宁里心段路面、交安、绿化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第一候选人,拟中标金额6.11亿元。

  金禾实业:第一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

  金禾实业(002597)公告,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604.38万股已于11月25日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占公司总股本的1.08%。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9670.08万元,其中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董监高合计出资480万元,占比4.96%;其他符合条件的员工认购总金额9190万元,占比95.04%。

  太极股份:控股股东将由十五所变更为中电太极

  太极股份(00236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十五所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3.20%股份无偿划转至中电太极并将剩余持有股份表决权委托给中电太极。本次收购已经触发中电太极的要约收购义务,中电太极将依法向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本次无偿划转的实施将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由十五所变更为中电太极。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电科。

  龙源技术:签订1.36亿元海外合同

  龙源技术(300105)公告,公司与津巴布韦电力公司签订了《Hwange电厂锅炉(1-6号)等离子体点火系统设计、采购、生产、安装及调试合约》,合同金额193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亿元。

  维尔利:控股股东拟转让6.37%股份给纾困基金

  维尔利(300190)公告,为偿还质押融资的借款,降低股票质押比例,控股股东常州德泽将其持有的499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7%)转让给常州新北区壹号纾困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转让价格每股5.94元,转让总价款为2.96亿元。

  首航节能:控股股东拟转让9.9%股份给纾困基金

  首航节能(002665)公告,控股股东首航波纹管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2.5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90%)转让给甘肃省并购(纾困)基金(有限合伙),转让价格每股3.87元,总价款共计9.72亿元。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变。

  三聚环保:副董事长所持公司部分股票存在平仓风险

  三聚环保(300072)公告,因跌破平仓线,国泰君安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对公司副董事长林科质押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处置,拟处置林科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455.13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7%。

  永兴材料:实控人拟转让7.12%给久立特材

  永兴材料(002756)公告,实际控制人高兴江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256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1222%)转让给久立特材。转让价格15.40元/股,转让总价为3.95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权未发生变更,久立特材持股比例将增至10%。

  四维图新:子公司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研制成功

  四维图新(002405)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杰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杰发科技)自主设计的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研制成功并具备了量产能力。此次杰发科技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的研制成功,打破了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目前基本由外国厂商垄断的局面,也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

  三泰控股:获自然人李家权举牌持股达5%

  三泰控股(002312)公告,李家权于9月19日至11月2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票约6890.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前,李家权未持有三泰控股股份。李家权为公司收购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对方之一。

  派生科技:实控人唐军已移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派生科技(300176)公告,今日通过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唐军(从未在公司担任职务)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一案,已由东莞市公安局于11月25日移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回购

  电连技术:首次回购428万元股份

  电连技术(300679)公告,公司于11月25日实施了首次回购,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11.46万股,成交的价格为37.34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427.92万元。

  减持:

  健帆生物(30052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凡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6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金力永磁(300748)公告,持股14.51%的股东金风投控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1240.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天奥电子(002935)公告,持股3.96%的股东富信瑞和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6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