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新股浙商银行首日盘中破发具有重要指标意义

加入日期:2019-11-26 16:00:3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16:00:32讯:

  【盘面观点】

  周二三大指数早盘的冲高之后开始横盘震荡,周期性品种获利盘回吐走势承压回调,科技股分化跌多涨少。经历前一段杀跌市场有尝试修复,市场呈现沪弱深强态势,创业板指数领涨两市。盘中锂电池板块、OLED概念表现抢眼,整体上市场权重低迷,热点混乱,市场情绪有所回暖。行业涨幅榜上船舶制造工艺商品贵金属农牧饲渔等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钢铁行业煤炭采选化肥行业园林工程工程建设等行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无线耳机、电子烟、3D玻璃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资金上,北上资金逆势大幅净流入,合计净流入243亿。技术上,上证指数呈现弱平衡横盘状态,量能有所萎缩,5日线、10日线短期支撑预计有限,结构上阶段新低2873点以来的反弹仍有反复。

  【板块方面】

  无线耳机概念反抽欣旺达亿纬锂能领涨,奋达科技润欣科技韦尔股份惠威科技等纷纷走强。

  锂电池板块走强,维科技术沧州明珠涨停领涨,富临精工长信科技新宙邦宁德时代纷纷上涨。

  OLED 概念上涨,华映科级涨停领涨,濮阳惠成京东方A深天马A精测电子等纷纷走强。

  猪肉概念反抽上涨,益生股份顺鑫农业龙大肉食得利斯具有上涨。

  【后市展望】

  在昨日后市策略当中我们提到A股迎来MSCI年内最大扩容生效最后时间,北上资金逆势大幅抄底。外资循序渐进增加A股配置,将提供不错的市场投资机会,他们买入的方向和买入对象具有一定的行情参考意义。从今日的市场反馈来看,北上资金不遗余力逆势流入A股,加上被动增量资金加仓,将给市场注入中长期稳定资金力量。从北上资金最新动向来看,相对低位品种,尤其是新能源产业上游明显增加买入,使得市场出现局部行情。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上市新股浙商银行首日盘中破发,具有一定的指标意义。大体量、大市值的“大象股”上市对市场的冲击不容小觑,接下来面临周三经济数据披露,周四“巨无霸”邮储银行申购,多少对市场产生压力。接下来更多是多市场抽血效应,所以短期期待量能更多的释放不太现实。

  今日创业板走势稍强,对于后市,中小创个股如果能持续维持活跃,市场或可平稳度过大体量新股IPO冲击,不过需要维持一定热度的局部行情。还是之前的观点,继续选择根据资金流向特别是北上资金流向来参考买卖方向。就短期而言,操作策略上仍旧以防守为主,控制仓位,不追高为宜。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