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忽高忽低弱势震荡是短期典型特征

加入日期:2019-11-26 15:39:4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15:39:44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二早盘小幅高开,不过开盘后股指的运行却不甚理想,持续保持在2900点整数关口上方窄幅震荡,市场的亮点稀少。整体来看,周二市场保持弱势震荡整理格局走势,盘面上基本属于无热点、无成交量、无涨幅三无特点;另外部分品种呈现分化,类似一日游走势。旅游、船舶、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建材、煤炭等回踩!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的收市评论我们预计周二市场盘中还会存在一定的拉升需求,而周二市场确实也存在类似的机会,但是仅仅是一哆嗦就结束了,可见市场在部分分时压力以及前面的密集成交区附近,确实也存在较大的压力;好在周二市场收出假阴十字星,对周三还保留一丝希望。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来看,市场正处于弃高从低,估值修复等市场风格的转换期,包括大消费的蓝筹白马股存在休整的需求,而一些低价的蓝筹股又存在估值休整的需求;再加上前期大涨的一些科技股和持续超跌的中小题材股等都存在一定的切换和风格转换,目前市场就处于这种风格转换期。一般情况下,处于分格转换期市场的特点也非常明显:一是股指大概率上都是保持弱势的窄幅震荡走势为主;二是估值需要修复的品种也会存在较为明显的波动,典型的特征就是今日领涨,明日领跌非常明显,但是并不影响其震荡筑底然后走出结构性机会的周期。所以,短期市场股指将会继续弱势震荡整理,而个股依旧会存在明显波动的走势。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市场暂时处于风格切换的十字路口,市场和部分需要修复股指的板块出现忽高忽低的走势是非常正常的显现;只要把握好市场风格切换的方向即可,后期的事情就交给市场就行了。操作上,在风格未完成切换之前,继续保持谨慎加仓的态度,继续在低价蓝筹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高抛低吸。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