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MSCI扩容资金大规模进场

加入日期:2019-11-26 15:23:0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15:23:00讯: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10点半后重拾升势。盘面上,船舶、电信、家电、酿酒、电子元件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水泥、磷化工、有色、券商领跌;题材股方面,无线耳机、苹果概念、养鸡、柔性屏、华为概念、小米概念、智能电视、锂电池等涨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

  【消息面】

  1、优化产品注册机制服务经济转型升级 权益类基金迎发展春天

  近期,中国证监会召开的系列座谈会及资本市场“深改12条”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公募基金应着力推动权益类基金的发展,在提升产品占比上下功夫。围绕这一方向,证监会不断优化公募基金产品注册机制,大幅提高权益类基金审核效率。

  2、煤飞色舞钢花开基建板块再亮剑 机构认为市场风格切换 难一蹴而就

  煤飞色舞钢花开,水泥机械合家欢。25日,基建产业链钢铁、水泥、工程机械“三朵金花”引人注目,强周期板块的煤炭、有色、房地产股遥相呼应,基建概念发酵与周期股估值修复共振,推动A股市场在存量博弈格局下演绎风格切换。

  3、MSCI年内最大幅度提升A股权重26日生效,3000亿元资金蓄势待发

  11月8日,国际指数MSCI宣布,A股大盘股纳入比例由15%提升至20%,中盘股也将以20%的比例首次纳入。这是MSCI继今年5月份、8月份顺利完成两次提升A股权重后,年内第三次提升A股权重,也是年内提升幅度最大的。此次提升A股权重将于11月26日收盘后正式生效。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10点半后重拾升势。盘面上,船舶、电信、家电、酿酒、电子元件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水泥、磷化工、有色、券商领跌;题材股方面,养鸡、无线耳机、苹果概念、柔性屏、华为概念、小米概念、智能电视、锂电池等涨幅居前。

  柔性屏板块走强:国风塑业华映科技冲击涨停,光莆股份长信科技京东方ATCL集团等领涨。锂电池板块午后拉高:维科技术沧州明珠涨停,亿纬锂能露笑科技宁德时代星源材质等纷纷大涨。

  消费电子板块走高:联络互动电声股份诚迈科技光弘科技矩子科技涨停,润欣科技奋达科技欣旺达长信科技京东方A华星创业电连技术立讯精密深天马A欣旺达等领涨。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后率先调整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开启的反弹已经告一段落。上周三创业板创出半年新高后回落。上周五沪指跌破2900点,创3个月新低。煤炭、钢铁、水泥等强周期板块反弹,高价股杀跌。周一市场延续上周五的风格,强周期板块涨幅扩大,科技股全线杀跌。但北上资金交易明细显示强周期板块异动并无外资加仓迹象。周二强周期蓝筹股大涨2天后回落,消费电子板块展开反弹,MSCI扩容资金大规模进场。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底部蓝筹股,切莫追涨杀跌。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