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重点关注沪指5日线压力周期性品种预计演绎强者恒强

加入日期:2019-11-26 9:36:0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6 9:36:09讯:

   【盘面观点】

  昨夜消息面整体偏利好,港股大幅反弹,美股迭创新高,外围市场整体偏暖。此外,今天是MSCI扩容最后一天,外资将继续增加A股配置。盘面上周期股火爆程度不减,整体上能够支持股指进一步反弹。技术上,上周五上证指数放量重挫创新低,昨日结构上迎来技术性反弹,量能有所释放,年线附近预计仍可以支撑指数做小级别反弹。今日重点关注指数能否拿下5日线、10日线压力以及周期性品种的热度。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以防守为主,不追高为上策。题材上,关注周期股、房地产上下游以及科技股的超跌反弹等。

  【消息面

  1、央行25日晚间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9)》,报告指出,下大力气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各项工作,加强对股市、债市、汇市的实时监测,阻断跨市场、跨区域、跨境风险传染,防范金融市场异常波动和共振。

  2、MSCI即将第三次扩大A股纳入因子(从15%扩容至20%),被动资金将在11月26日收盘前全部到位,各界预计此次或将再度出现外资尾盘集中涌入的情况。

  3、中药材品种近期集中涨价,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甚至翻了一倍。中药材市场实地调研发现,进入十一月以来,不少品种出现了不同程度上涨,涨幅在10%-50%不等。

  4、从接近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人士处获悉,对于区块链技术发展,金融管理部门坚持“开正门、堵邪路”的思路。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