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26日)

加入日期:2019-11-25 23:21:0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5 23:21:02讯:

  长生退:明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长生退(002680)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11月26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兴源环境:终止PPP项目合同

  兴源环境(300266)公告,黔西县水务局及黔西县供水公司同意终止2018年8月17日签订的PPP项目合同及相关协议。受国家PPP项目政策调整及经济下行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该项目融资等前期工作推进缓慢,最终未能找到合适的推进方案。鉴于该项目尚未深入实施,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艺生申请终止PPP项目合同及相关协议。

  康力电梯公司投资的私募产品可能存在本金及收益不能如期、足额兑付的风险

  康力电梯(002367)公告,近日,公司根据市场综合信息,获悉公司投资的上海华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华领定制9号银行承兑汇票分级私募基金”最终可能存在期满相关投资本金及收益不能如期、足额兑付的风险。公司持有的尚未到期的份额合计7900万元。公司同时表示,对公司前期投资已出现风险的理财产品即上海良卓票据基金、大通阳明18号一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公司已聘请律师,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

  宁德时代:因普莱德事项将以6751万股东方精工股票向东方精工承担业绩补偿

  宁德时代(300750)公告,宁德时代福田汽车等普莱德原股东东方精工签署协议书,拟在今年底前就普莱德业绩补偿等相关事项达成一揽子解决方案。公司按《利润补偿协议》约定的比例以公司持有的东方精工6750.96万股向东方精工承担业绩补偿,不涉及现金支付。补偿股份后,公司仍将持有东方精工4649万股。前述事项将影响公司2019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0.71亿元。

  东方精工:就普莱德业绩补偿纠纷达成一揽子解决方案预计将增加2019年利润约21亿元

  东方精工(002611)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福田汽车等普莱德原股东对等普莱德业绩补偿纠纷达成一揽子解决方案并签署协议书。一揽子交易实施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的利润总额约21.13亿元。同时,公司通过本次交易剥离了汽车核心零部件业务,回收了15亿元现金。

  捷捷微电:拟在上海临港新片区设立控股子公司

  捷捷微电(300623)公告,公司拟在上海临港新片区设立控股子公司,与芯马信息、捷成信息共同出资2000万元成立捷捷上海;经营范围:智能科技、半导体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人工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等。其中,公司出资1800万元,占捷捷上海注册资本的90%。

  韶钢松山:11月份螺纹钢上涨明显

  韶钢松山(000717)公告,针对近日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核查后表示,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基建托底效应明显。年底基建赶工期,房地产投资韧性仍在,建材需求旺盛。公司表示,前期供需错配,市场资源紧张,11月份市场价格快速上涨,其中螺纹钢上涨尤为明显,在建材带动下,其它品种亦有所上涨。同时,公司承诺至少3个月内没有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深康佳A:拟逾10亿元投建存储芯片封测项目

  深康佳A(000016)公告,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康佳芯盈半导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6%)为主体投资建设存储芯片封装测试厂,开展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及销售。项目拟选址盐城市智能终端产业园,计划总投入10.82亿元,预计2020年底试生产。

  浙富控股:我国在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浙富控股(002266)公告,全资子公司浙富水电承制的全球体型最大、中国首台600MW 第四代商用快堆液态金属核主泵工程样机于11月24日在浙富水电整机试验台上通过试运行测试,各项指标符合预期,标志着我国在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回购

  正业科技:拟0.5亿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正业科技(300410)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47元/股。

  减持:

  利尔化学(002258)公告, 持股15.14%的股东中通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048.7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宇信科技(300674)公告,持股6.97%的股东茗峰开发计划减持12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茗峰开发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全部或者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美盛文化(002699)公告,截至11月24日,公司控股股东美盛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小强及宏盛投资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间已经届满,期间合计减持2.32%股份。美盛控股、赵小强及宏盛投资披露下期减持计划,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5457.4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诚迈科技(300598)公告, 持股1.18%的股东上海国和计划减持不超过94.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

  神宇股份(300563)公告, 持股6.48%的股东周芝华计划减持不超过1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5%。

  麦克奥迪(300341)公告, 连续七日涨停的麦克奥迪,自11月15日公司公告《关于公司主要股东筹划股份转让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后,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因此不排除因股价波动过大,对交易双方的交易意愿产生不利影响,存在交易双方最终无法达成交易协议的风险。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财务总监胡春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5万股。

  安妮股份(002235)公告, 持股4.63%的公司董事杨超计划减持不超过11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9%。减持原因为用于归还履行业绩补偿义务款及办理股票解除质押赎回,降低股票质押比例。

  辰安科技(300523)公告, 股东辰源世纪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268.3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5%。

  增持:

  红宇新材(300345)公告, 连续四日跌停,股东任立军计划未来10个交易日内累计增持不低于20万股。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